恭喜婉玲和文成相戀9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果然美女就是美女


一出場即驚豔全場


3個造型我都很喜歡喔



婉玲果然是婉玲


全場幾乎都在他的handle下順利結束


以前就很喜歡婉玲


總覺得她是各很有自己想法、很有個性的人


思緒非常清晰有條理


和她在一起很輕鬆快樂



原本很高興可以當招待


自從結婚後就有點小小遺憾


總覺得我的婚禮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浪漫方式


所以就很期待婉玲的婚禮


沒想到高速公路竟然塞車


真是不好意思竟然遲到


不過我發現比我更適合的人選--阿吉


還自備衣服喔--唐裝


真是酷呀


果然有圓山飯店招待人員的氣勢



在這場婚禮中有個意外收穫


太好了


ET終於找到自己的春天了


我和振軒也決定成立狗仔2人組


真期待執行任務的那一天


我的希望全放在ET的婚禮上


我們一定會幫你好好惡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