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哪裡都沒去


因為明天ivan要考試


所以我就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這種感覺真好~~


雖然隔壁三樓又在吵架


但是這是比較理性一點


 


今天我可是很勤勞


自動自發拖地、洗衣、晾衣、摺衣、洗碗、洗踏墊、煮冬瓜茶


然後躺在地板上看電視


這種感覺真爽


而且ivan已經下令明天不用我去陪考了


雖然覺得很無趣


但是這樣對他或許會比較好


搞不好中場休息時我還會抱怨天氣太熱了


要他這位考生去買冰涼的飲料伺候我


也說不定中午時嫌便當怎麼那麼難吃


要他去買過別的午餐


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應該很高


所以我還是別去啦


 


晚上大哥送來我最愛吃的仙草


這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喔


是北埔外婆家附近賣的


很Q又滑嫩


有時我會當作果凍直接用湯匙挖來吃


以前我都不覺得這家仙草有什麼特別


不就是仙草嗎


仙草就是長這樣烏漆媽黑的


直到在台北買到不好吃的仙草後


才發現原來仙草可以好吃到這種程度


卻也可以難吃到想倒掉


所以現在只要聽到是陳記仙草


我一定會帶回台北


真是感謝大哥「順道」送來熱騰騰的仙草(因為才剛做好)


太好了~我念念不忘的仙草


一定是我有感應到大哥今天會送仙草來


所以下午還煮了冬瓜茶


哈哈~冬瓜茶配仙草


只有一個字:讚


原本想答謝大哥帶他去逛逛好市多


還好ivan 頓時點醒了我~


對喔!他明天要考試


差點忘了


好吧~今天就讓他好好讀書吧


免得考不好怪我


明天我就睡到自然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