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3次去三芝**小館


每去都是飄著綿綿小雨的天氣


也許是因為GPS總是規劃了最佳的捷徑


所謂的捷徑就是小到不能再小的路


途中還會經過金寶塔(好像是吧)


射入天際的光線,說真的感覺超詭異


好像隨時會灌進 一陣寒風


 


第一次是我、ivan和miso、蘇小琳、柏勳(應該是吧)他們去


其實每次去的成員都差不多


許是因為第一次開到這麼偏遠的地方吃豬腳


所以特別的興奮


一切只有用太美味了形容


獨特到不行


 


第二次是我、ivan和miso、柏勳


也許是因為冬天太冷了


所有的食物感覺上好像一下就冷掉


反而沒有第一次的美味


 


第三次就是昨天啦


臨時決定不回家了


所以又和miso相約


只是這次是....「又要去喔」


要不是因為臨時取消回家


而且miso被調回南部這次難得上來


所以啦....


這次的成員更多了


我、ivan、miso、蘇小琳、柏勳、柏勳女友、柏勳室友、阿丁,共八個人


不過網路上的負評變多了



乍看之下和前2次差不多


豬腳還是這樣的美味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豬腳很好吃


所以這次我們點了綜合拼盤及單點豬腳一份


他們的香腸及肉類我覺得都太鹹了,跟國人,也就是小妹我的飲食習慣差太多了


說真的蠻失望的


以前除了豬腳以外,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薯泥了


那清爽的口感和偏鹹的肉類真是絕配


最佳組合


但是這次卻沒有了薯泥


取而代之的是無味的薯球


就是圖片上看起來像蒜頭的球狀物


不但如此


小黃瓜也縮水了


以前是胖胖的中型小黃瓜切成長片狀


但是這次卻是迷你小黃瓜出場


總覺得菜色沒有像以前那樣的吸引我


好吧


下次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