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交稿啦


鬆了一口氣


最近好累喔


每天回家忙完後就校對


都沒睡好


好朋友遲了好久才報到


一度以為3人行即將變成4人行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再加上心情低落


所以精神狀況超差


 


最近一直在想是否該買房子


畢竟老是租房子也不是辦法


總覺得少了家的感覺


而且如果以後有了小寶寶


也更不方便


我想要有自己的房子


這個想法持續了好一陣子


沒錯


有了房子才像個家


一切才能夠繼續運轉


 


但是該買哪裡的房子呢?


這個問題讓我傷透腦筋


臺北是我的首選


畢竟她是個首都


資訊發達、便利性高


臺北是一個指標


絕對是我理想的棲身之處


但是….房價太高了


我不希望以後背負的房貸影響了生活品質


 


新竹?是我第二個選擇


畢竟離苗栗近


因為爸媽都是新竹人


外婆家及老家也在新竹


從小對新竹就有了深厚的感情


城隍廟的蚵仔煎、貢丸魅力無法擋


新竹有我兒時的記憶


即便我已經很少再去新竹


但就是有一種故鄉的感覺


彷彿站在火車站前


一切的一切又重新清晰起來


就是這樣


即便他有時給我的感覺是很壅塞雜亂的小城市


站在那裡我才能深刻的感受到我是客家人


 


臺中?是我第三個選擇


我喜歡臺中的悠閒


總覺得一切的步調都是那麼的輕鬆


我喜歡臺中的好天氣


總覺得能夠掃去所有的陰霾


每天都能感受到自己在呼吸


是的


臺中是我覺得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


但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即便現在的網路資訊發達


但是就是少了臺北的都會感


就像有時看到奇裝異服


在臺北就是覺得很自然


但是在臺中就會覺得這樣的畫面和這個城市格格不入


就是少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