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個重要的日子


就是我的生日啦


不過一大早起床


頭髮亂得像鳥巢


懶得再自己吹


趕緊趕到美髮店洗頭


化個妝、換上衣服


然後和ivan開車到竹東參加表姊的婚禮


因為是表姊的婚禮


所以也是家族的聚會


當然少不了一些八卦


不過太好啦


又有喜餅可以吃


我喜歡喜餅


因為每一份喜餅背後都有一段幸福的故事


所以吃下它


也會有甜蜜湧上心頭的感覺


吃完喜宴


又是匆匆忙忙趕回臺北


趕快換完衣服帶愛犬去大佳


不知為什麼對她來說


天氣晴朗的假日都是大佳日


所以我們又是去大佳啦



回到家趕緊準備一下


因為


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


Ivan決定到Lawry's慶祝


 


不過我真的好累喔


都是黑眼圈



喜歡他們的牛


但是價錢不便宜



愛的奶油


配著麵包



是好吃



這是我喜歡的冰旋翡翠沙拉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老公~我們的牛排來啦



 


可愛牛排終於來啦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有我最喜歡吃的奶油香甜玉米粒


真的好吃喔


每次都點


 




盤狼藉


 


過真的份量很多


而且最近食量變小了



只好打


我的生日小蛋糕



是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照片


 


老公~回家吧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