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拔拔麻麻有點忙


不過還是帶我到大佳散步


 



這張照片是我和麻麻有史以來拍的最好看的一張


因為每次拍照麻麻或者我還沒擺好姿勢時


拔拔就按下快門


 



這是我和sunny的合照


他是我的好朋友喔


平常晚上散步時只有他會陪我玩


沒想到今天在大佳也會遇到牠


 



sunny!我們一起玩吧


 



左右夾攻~一起出擊


 



咬耳朵時間


 



拔拔和sunny合照


 



我吃醋了~拔今天都沒和我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