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常不懂得珍惜


總是羨慕別人所擁有的一切


卻忽略了自己其實也很幸福


 


感謝天


讓我有對我包容十足的家人


無怨無悔的對我好20多年


他們的愛總是不求回報


 


現在我有了另一個家


一個疼我的老公


為什麼我要寫這些呢?


因為我總是會不小心忽略了ivan的好


希望寫下來能時時提醒自己


珍惜身邊的人


 


在每次參加完婚禮後


除了心理祝福新人外


卻很羨慕別人的婚禮是如此的令人難忘


好想也有個豪華的婚禮


可惜…..


 


其實我總是羨慕別人


卻忘了我自己也很富有


我有的不只是家人的愛


還有著ivan滿滿的關心


在我長水痘的那一段日子裡


我不就知道了嗎


雖然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但是他卻從來不曾嫌棄我


長水痘真的超級噁心


除了高燒不斷外


還要看著身體各處像火山爆發般冒出的痘子


噁心至極


我無法自己照顧自己


因為實在太難受了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ivan在打理


幫我擦藥、洗澡


我想任何一個男人在自己妻子生病時都會照顧對方


但是要忍受噁心的痘子又不分晝夜的照顧


尤其是在不知道自己是否曾長過水痘得情況下


真是很難


 


在還沒住院時


一天照三餐高燒到只能到醫院打點滴


甚至半夜還要帶我去醫院


住院的第一晚


因為藥物的副作用


身體不斷抽動


我想他大概被嚇到了


不過還要一直安撫我


整個年假我都是在水痘中渡過


 


想說的是


其實不管外在物質是否能過著富有般的生活


我其實是最幸福的


除了我的家人


我有個永遠在乎我、關心我的人


外在的一切都可以用金錢換得


但是愛是無價的


謝謝你~ivan


 


(這樣寫好像我們有多窮似的,其實我只是希望提醒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