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夜rich家他們好像要到太和殿大肆慶祝


而我……


只能待在家裡


因為ivan深怕我會因為耶誕夜的麻辣鍋


毀了第二天的重要長官「面談」


直接幫我回絕了他們的邀約


嗚嗚……真想哭


誰叫我們愛吃麻辣鍋又愛拉呢


凡吃過必拉喔!


不過一想到我可能會在重要時刻衝去廁所拉


好像蠻糗的


所以慢慢釋懷啦~


 


不過貼心的ivan馬上幫我預約昨晚的麻辣鍋


 


 



我們點了牛肉、雪花豬肉、香菇貢丸、滷大腸頭、魚餃


 


 



以及上次在武陵農場吃過的超讚油條


不過太和殿的蔥花要錢喔


一份60大洋


好像有點貴


 


 



肚子好餓喔


 


 



鏘鏘鏘鏘~~


現在要下的就是牛肉片啦


夠大片吧!


呵呵~太棒了!


 


 



看到了沒


有我和ivan愛吃的鴨血


這裡的鴨血真的很不錯喔


超入味的


 


 



讚啦


 


不過2個人吃好像有點多


所以我們將剩下的鍋底及菜打包回家


今天晚餐就是


麻辣鍋

arrow
arrow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