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前往初鹿牧場囉



途中經過鹿野車站


 




 


 


到達初鹿牧場


 


 


 


和餐廳的廚師拍張照吧


 


 


 


Olay回眸一笑


Olay:我可以吃饅頭嗎?


 


 


 


Olay:這隻牛是不是生病了~怎麼是彩色的呀


 


 


 


這是這次旅程中我最好看的一張


都怪攝影師沒捕捉到美美的鏡頭


 


 


 


牛牛也瘋狂


騎上樹囉


 


 


 


變身可愛牛


 


 


 


Ivan是可愛小雞


 


 


 


又是一片草地


這裡應該是滾草區


真是適合小狗呀


 


 



 


 



Olay:我要去牧羊啦


 


 


 


Olay不停的狂跑


 


 


 


累得不成狗樣


 


 


 


每次拍照都不合作的小狗


 


 


 


初鹿牧場還有遊戲區喔


也許是因為還太早又是非假日


所以並沒有人在玩


 


 


 


Olay:這是馬嗎?好多喔~


可以騎騎看嗎


 


 


 


小姐~騎馬一次100


請先付款


 


 


 


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嗎


好可愛喔


可以交個朋友嗎


 


 


 


一束牧草20元餵牛去


 


 


 



餵牛初體驗


這是小牛喔


還蠻乾淨的說


 


 


 


Olay與小牛第一類接觸


愛的親親


 


 


 


ivan:大家不要搶,都有份喔!


 


 


 


終於輪到我了


等了這麼久才這麼一點點而已


真小氣的人類


 


 


 


小牛:Olay你是不是沒洗澡?


 


 


 


Olay:沒禮貌,聞人家的屁屁


 


 


 


IvanOlay快樂合照


感覺後面的塗鴉好樣在幼稚園喔


 


 


 


這裡是販賣鮮奶製品的商店


裡面一半以上食品我都不敢吃


Ivan手上拿著的是煉乳


我們有買喔


 


 


 


Olay:我想吃冰棒,快付錢


 


 


 


Olay:拔~拆快一點啦


 


 



 


 



 


Olay:嗯~讚!滿滿鮮奶的味道


 


 


 


Olay:再舔一口


 


 


 


Olay:直接用咬的比較快啦!


 


 


 


Olay:好多乳牛喔,需要我出馬去牧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