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4下午在「瑪雅之家」休息片刻後


開車前往下個景點


 


 


 


墾丁的風景


 


 


 


這裡的路牌真特別


在台北中正步道時有看到「注意彌猴」的路牌


 


 


 


這些黑色小點都是人群喔


沒想到墾丁的冬天也能有夏天的感覺


 


 



好多人在衝浪喔


真想下去玩


不過我們不會衝浪也沒有配備


 


 




Olay:真懷念浪花,不知道阿爸有沒有幫我帶救生衣?


 


 


 


Ivan的大腳ㄚ


 


 


 


我的小腳ㄚ


 


 


 


Olay:拔~你要衝浪嗎?拖鞋我幫你看著


 


 


 


老人與狗


 


 


 


嘴裡都是沙子的Olay


 


 


 


不合群的Olay


 


 


 


哥倆好一對寶


握握手好朋友


 


 


 


好大的浪喔


 


 


 


夏天真想來玩水


墾丁等我喔 


Olay:我有救生衣,也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