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我們一家三口又回到JULIA


不過這次是拍週年照


 



 


雖然很想穿上美美的禮服


再次享受當公主的感覺


但是費用不便宜


只好打消念頭


 


可能是很久沒去JULIA


所以有點緊張


明苑一看到我直呼~怎麼好像美少女


哈~


 


 



 


這個髮型我也很不喜歡


要不是因為TING在東區


趕不過去找她


只好請她幫我找幾張髮型圖


我再拍下請別家髮型師幫我


誰知~


那一家竟然幫我弄成這樣


而且後來老闆還親自出馬


但...根本和照片一點都不像


不是都拍下來了嗎


清清楚楚的照片


連回到家ivan都說不像


因為他們都不管我一直拿出相機強調我要做的造型


唉!照片是吳佩慈的造型(我喜歡的有點小復古的髮型)


算了~下次還是要找ting


只是這家店我再也不會光顧了


本想回家自己重洗


但時間來不及


只好這樣上場了


 


 



 


OLAY 真的很受歡迎喔


原本我還很擔心我的髮型有點好笑


大家都會注意到我奇特的造型


不過大家的目光都放在olay身上


連攝影師都說要幫他拍獨照


不過被老媽我拒絕了


週年照當然不能只有olay


我們是主角


他才是配角


 


因為婚紗店免費提供一組


我們又加挑了一張


好心的婉琦讓我們偷偷拍下一些未挑選的照片


不過不能被發現


 


 



 


哈~有點模糊


不過可以留個紀念


 



 


穿上今年最流行的彩色絲襪


桃紅色夠鮮豔吧


雖然有點俗


但這就是我今年的主題啦


每年都要有當年的特色才能有所區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