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也有1個多月的時間了


最近終於替新家添購了窗簾


原本老闆要免費幫我們裝窗簾


但是ivan擔心施工師傅將牆壁弄髒


(因為搬家公司將我們的牆壁弄髒了)


而且老闆安裝窗簾的時間我們都沒空


所以ivan主動提議~不然我們自己裝好了


老闆一聽馬上爽快答應並自動減價1000元


1000元~嗯!工錢還真高呀


可以買好多我愛吃的芒果呢~~


從窗簾店取完我們的窗簾及軌道後


回家裝窗簾去


ivan一口氣裝了客廳、和室、主臥房、客房的窗簾及窗紗


以及2間浴室的百葉窗


真是厲害呀!


 


 



 


客廳先裝上窗紗


 


 


 



 


最後再裝上窗簾布就大功告成了


 


窗簾布的顏色是我和ivan挑了很久才選出來的


到底是什麼顏色呢


我也不會形容~咖啡色?葛色?金色?


這個顏色和家具、床組的顏色很搭


不過窗紗倒是讓我很錯愕


因為從樣品布中的顏色和現實真的有很大的差距


我一直以為我選的是銀色


取布時還在找~


奇怪我的窗紗怎麼還沒好


後來老闆拿了窗紗給我時


我還比對了一下樣品


呵呵


原來這是我選的呀!


搭配起來還不錯


不過拍照呈現不出實際的感覺


綠色的窗紗、加上窗簾~~


嗯!讓我想到了樹


樹不就是這個顏色嗎


綠葉+樹幹=我家窗簾


呵呵~~


窗台前剛好有2人座沙發椅


白天可以躺在這看書


陽光充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