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雨聲吵醒


原來外面下起了雨呀


Ivan 趕緊到外面將外帳兩側放下


而我卻睡不著覺


看著Olay Ivan又進入夢鄉


我卻擔心著雨勢是否會變大


聽著雨聲伴隨著浪聲


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露營下雨


所以….我睡不著



 


早上醒來開始準備收拾行李


不過這個工作又是Ivan獨力完成


因為我要顧著粉皮粉皮的Olay



而且又無法幫忙大家收拾


真是抱歉……


 


顧著Olay的同時


也將這次露營感到不安的廁所拍拍照吧


 



這個廁所設計的很不錯


但裡面的沐浴間真的讓人粉害羞



門竟然是半透明的玻璃


該怎麼說呢


就是妳一進去沐浴間沖澡時


外頭的人可是將妳的婀娜多姿的身體一覽無遺呢


但是粉妙的是


妳自己在裡面沖澡時完全感覺不到會被看光喔


身材不好的我可是粉尷尬的洗完兩天的澡呢


這個設計難道是要…..造福門外的人嗎


 


告別了紅柴水鄉


先去小杜包子抽號碼牌


再到附近超早餐


因為小杜包子要10點才營業


而且我們的號碼是56


還是史媽先去抽的


所以史爸帶我們到附近的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參觀


順便放狗下來跑跑活動筋骨


 



 


 



Olay每次下車的第一件事就是尿尿


真的很像坐遊覽車出遊的ㄚ嬤喔



Olay:呼~真舒暢


 


 



Olay:現在就由小lay我引導大家參觀吧


 


 



Olay:這株可是皇冠龍舌蘭喔!站在它旁邊的我看起來有沒有比較瘦呀


 



 


 



而且在這裡有展示館


在圖文解說下讓我們更了解恆春瓊麻的發展與歷史


 


 



 



難得的全家福照片


 


這裡不僅有展示區


戶外區的規劃非常適合遊憩喔


我們也在這裡拍了一些沒有爸爸們的合照



 


 


難得乖乖坐著的Olay

 


 



Olay:ㄚ頭~微風吹過是不是粉舒服呀


 


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陣子後


準備回到小杜包子店啦



雖然我們的號碼牌是56


數字還算蠻前面的


…….


等了粉久


快要12點才領到包子


不耐煩的Olay又在車上亂了


一直想衝下車越過馬路來找我


可能她也想吃包子吧


不過實在太皮啦


被拔拔警告:~~下次Olay不准出去玩


 


拿到包子後趕緊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不過有一段路程竟然下起了大雨



Olay不知道是被拔拔警告呢?還是窗外下著雨?


感覺她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