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右手疼痛


也搞不清到底是什麼原因


所以有一陣子沒有做麵包、寫寫生活近況了


最近的生活呢…..


我想還蠻糟的!


是因為秋天嗎…..


我又更憂鬱了!


不好的心情不想多寫


說說這兩天參加的婚禮吧!


 


20081101是東青迎娶美嬌娘的大喜之日


原本要和婉玲他們一起搭早上的高鐵


順便吃吃台南府城美食


不過臨時有狀況


也告知婉玲我可能無法去參加了


就在他們大快朵頤時


我還是決定去台南


畢竟這是東青這一生最重要的日子


錯過了就太可惜了


 


 



隨便套件衣服沒時間打扮

下午2點多到達台北車站


本來就有點害怕獨自搭高鐵的我


這下真的落單了


不過卻也開始了我的高鐵初體驗


感覺還蠻特別的


雖然時間縮短了很多


但是還是需要1個半小時的車程


一個人在車上很無聊


只好一直盼望著趕快到達台南站


 


413分終於到台南站啦


但是……


接駁車要半個小時後才發車


所以和婉玲他們會合後已經5點半多了


趕緊搭上計程車往灣裡活動中心前進


 


剛好遇到廟裡建醮


灣裡活動中心外真的超級熱鬧


攤販、人潮擠滿通往會場的小路



 


 



 


 



 



 


 



雖然是辦在活動中心


但是從會場佈置就可以看出


東青他們對這場婚禮的重視


真的很棒!


 


 



我與婉玲


 


 



土撥鼠先生----振軒


 


 


最最最特別的是….他們請來了樂團


剛看到樂團的主持人時我嚇了一跳


~哪裡來的刺青大哥呀~



不過人不可貌相


這位大哥還兼會場的主持人喔


整場婚禮不但可以聽到動人的演唱外


整個氣氛真的控制得很好


可惜我已經結婚啦~~


不然刺青大哥我還真想請你來主持呢!


 


菜色也很豐富有料喔


重點是….我們都吃不完


6個人要吃一桌的菜還真的有點多呀



 



 



 


 



 


 


這道澳洲沙公母上面的雕刻最吸引我了



這隻公雞感覺好high快飛起來了


 


 



進口大鮑魚就交由賢慧太太婉玲示範切法


 


 



送客大合照


 


最後由東青的舅舅送我們到高鐵站


2211分搭末班高鐵回到台北已是2354分啦


回到家倒頭就睡了


因為….第二天中午又要參加婚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