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5點多就醒了


下樓帶Olay尿尿


不過她好像還沒睡醒


睡眼惺忪的跟著我們到外面大便、尿尿


然後又繼續在一樓睡覺


不打擾她了


我們也回到二樓繼續補眠


 


7點多我又再度下樓


這時樓下非常熱


可能是太熱了


一支電扇不足以散去他龐大身軀的體熱



這回Olay卻願意跟我上樓吹冷氣了


他沒有跟我們睡


獨自在一旁的地板上沈思


 


8點多和魚媽、饅頭媽、ㄚ頭姐聊完天後


下樓準備盥洗、吃早餐


這次的早點有火腿、鮪魚罐頭


以及型男主廚Rich拔親手煎的荷包蛋


要幾分熟都可以喔


還有史爸切的西瓜


據說史家從不買西瓜汁


因為史家都是喝史爸特製手打的西瓜汁


 


因為前一晚吃太飽的Olay


早餐卻顯得意興闌珊


不過魚媽端出他們家的飼料時


Olay還是習慣性的偷吃了幾口


 


吃完早餐後準備收拾行李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要離開前當然不能忘了大合照囉


 


 


 



Olay:要離開了嗎?我再散步一下


 



應史媽要求


Ivan抱著胖Olay拍照


 


原本計畫要去三棧溪玩水


到達目的地時竟然下起了雨


安全起見


只好和這裡say good bye


 


無法玩水


就是去吃吃喝喝吧


先到前一天我們家錯過的豆花開始


 


位於東華大學附近的「蔡記豆花」


據說有9年的歷史


但我們好像來到的是民國路上的分店


我點了一碗仙草豆花


Ivan點了花生豆花


端來的仙草豆花


黑白分明入口即化


沒有多餘的甜品


清清淡淡  甜而不膩


炎熱夏日喝一碗


清涼舒暢!


 


喝完豆花


已經吃不下旁邊的幸福牛肉麵啦


帶著狗兒到附近閒晃



小妹我肚子突然又餓了


剛好路邊有賣蔥油餅


所以就…


唉!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下一站是位於公園路上的「廣來商店」


雖然是不起眼的小柑仔店


但在網路上可是很紅的喔


這裡最有名的是廣來牛肉乾


50多年來都是純手工炭烤製成的


就像袋上所言~忠於原味



 


 



進去後一排排的玻璃瓶內


裝滿了各種口味的肉乾任君選擇


看了價錢後


我買了一包五香輕辣牛肉乾


及新鮮的辣豆干


也許是我們不懂得品味傳統的滋味


咬一口後馬上聯想到軍中的口糧


 


買完肉乾準備回臺北囉


每次回程都好緊張


刺激的程度不亞於遊樂園


感覺像是跟極限挑戰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