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卡丁車


接著到隔壁的棒壘球打擊場


這不是我的初體驗喔


Ivan以前也曾帶我到中和的打擊場玩過


只是剛開完車


有點累


提不起勁


 


我們先在櫃臺換了代幣


400元共12枚代幣


可玩12局喔


原本只想換300元的


Ivan一直擔心不夠玩


但是他太高估我們倆人啦


 



打擊區分球速80150km/hr球道


及提供左打者專用球道


和慢速壘球球道


 


Ivan先挑戰時速90的打擊區


將代幣投入代幣機


再選擇高或低的球


連球棒也有分長短的喔


對我們來說90的球速太快啦


後來改玩時速80


小妹我只打到幾顆球而已


技巧沒有


只懂得亂揮球棒而已


 





架勢十足的Ivan


 



來亂的我


 



最後發現壘球比較適合我玩啦


但是沒有運動天分的我


球打得爛也就算了


竟然也會受傷


 


連發好幾個球我都沒有動靜


Ivan忍不住到打擊區探望我


只見小妹我忍住淚水換手


因為雙手緊握著球棒


每揮一次


手就會用力的摩擦到球棒


就這樣


左手無名指破皮啦


很痛ㄝ


Ivan一定很無奈


沒想到揮個球棒我也能受傷


但是他自己也磨破皮啦~~~


 


只玩了幾局我就不玩啦


因為手很痛


換了太多代幣的Ivan


只好自己一個人努力消化掉這些代幣啦


 




不過我發現Ivan球投得很棒喔


十六宮格測速準投賓果機


他竟然投中很多格ㄝ


真厲害


 


 



 




玩累了就到隔壁的易鼎活蝦用餐


 



 





我們只點胡椒蝦和高麗菜


玩了3個小時的我們


餓昏了


埋頭拼命吃




 


吃完後再檢視自己的戰績



這個傷口證明我們很賣力在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