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


大手與小手這個字眼


只會出現在喜帖上


 


曾經我以為


這是表達愛情真摯


相互扶持的意思


 


所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的msn暱稱是


「大手牽小手的幸福」


 


因為記得那年


你陪我在公司裡


熬夜加班到天亮


再開車衝去台中


只為了我畢業後


仍忘不了在台中的一切


 


因為記得那年


忙得焦頭爛耳的你


硬是擠出時間帶我去澎湖


只為了趕在我生日那月


替我慶祝


 


因為記得每次我想要逃跑


最後你總是會抓住我


帶我回到有你的這個世界


 


所以我一直認為


大手與小手


就是緊緊相牽的愛情表徵


 



直到看到你和歐寶握著手


我才恍然大悟


大手牽小手


原來也是生命的延續


教她一步步慢慢的向前走


一起體驗生命中的感動


 


歐寶:「拔~我們打勾勾了喔!


別忘了要幫我買1打小蜜蜂奶嘴!」


 



當然這個感動


也包含了Olay的成長點滴


 


Olay:「拔~這樣也算打勾勾吧?!


不要再叫我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