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下著雨


心情超悶的


每個星期至少有五天


都在家當宅女


不想再待在家裡了


於是Ivan開著車


帶我和歐寶到Ikea


沒辦法那裡狗不能進去


誰叫Olay不是導盲犬呢!


 



突然發現Ikea真是個好地方


下雨天沒地方去


Ikea就對了!


戴著小孩不方便逛街


Ikea就對了!


天氣熱不想在家吹冷氣


Ikea就對了!


 


這裡有好多跟我們一樣的推車族


推車裡坐了大大小小的小朋友


看來大家都覺得這裡


適合假日全家出門的好地方


 



肚子餓了先吃飯


這次歐寶並沒有在推車裡


乖乖的睡覺喔


反而按耐不住想起來


於是我就邊將他抱在我腿上邊吃晚餐


其實在家也常這樣


有時我都是邊抱著他邊吃飯


還好他都是乖乖的坐在我腿上


看著我們吃東西


並沒有一直哭鬧


 


用完餐後


拔拔就抱著他逛


其實可以放在推車上


我也不知道拔拔為什麼


一定要抱著他不可


 



歐寶:「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是不是該幫媽媽換個好鍋子啦!


不然媽都做不出好菜~」




歐寶:「好像不便宜ㄝ!還是算了~」


 



逛到一半歐寶又一直動來動去的


於是將他放回推車內


他竟然乖乖的坐著


欣賞眼前的商品呢!


 


這次只有幫歐寶買一組衣架


55元喔~很便宜


逛到後來沒力氣了


終於心滿意足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