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食品稠米湯已經吃了一個星期了


這星期三改換吃香蕉泥囉



這是拔拔下班後帶著Olay姊姊


一起去買的愛心香蕉喔


 



於是參考了網路及魚媽的說法


將香蕉弄一小段用湯匙壓成泥


這樣就可以給歐寶吃囉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感覺歐寶不是很喜歡香蕉泥


可是書上說小朋友很喜歡甜的味道呀


像香蕉泥、蘋果泥之類的


歐寶:「我閃、我閃、我閃閃閃」


 



歐寶:「姊姊看我~吃不下去啦」


Olay:「真是愛牽拖!好啦~不看你!」


 



Olay:「好吃嗎?姊姊我從沒吃過香蕉ㄝ」


 



歐寶:「不然給妳吃好了?」


 



Olay:「妹妹還真麻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