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散步回來後


Ivan就幫Olay洗個


清爽舒服的美容澡~


 



洗好正躺著讓拔拔吹毛的小狗


不知道是否因為毛長出來的關係


怎麼看起來又變胖了


看來要幫她量一下體重了


免得超重!!


 



Olay:「超重?不會啦~


再嚕毛我又會恢復苗條的身材喔!」


 



Olay:「你們看~我變瘦了!」


呵呵~這不是Olay啦!


是阿嚕米啦~


 


這是上上星期拔拔幫阿嚕米剪的造型


Olay超級像的


拔拔回來給我看照片時


我還一直說~


「這不就是Olay嗎?」


以往每年Olay都是這個造型


只是今年Olay換成貴賓狗的造型啦


 



吹完毛後


Olay最喜歡躺在拔媽的大床上


Olay:「真是害羞~


沒想到洗好澡後的我還真美呀!」


 



Olay:「呵呵~洗完澡應該有個獎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