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禁口


我就沒吃過麻辣鍋了


超級想念那味道


每次都想去麻辣鍋店吃到飽


但是Ivan覺得那裡不適合帶著歐寶去


所以每次經過我都只能吞口水而已


 


這次忍不住了


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啦


於是Ivan下班後直接衝去公館


到天麻麻辣鍋店打包鍋底


鍋裡還蠻便宜的


300元可任選兩鍋


我們選了蒙古天香鍋和麻辣鍋


 


Ivan回到家後又忙著牽我的機車去修理


於是在家一直苦苦的等待著Ivan回來


然後他又帶Olay去散步


就這樣我等到快餓暈了


 


終於等到他忙完後


我們就準備開始吃囉


天氣太熱吃麻辣鍋一定會滿身汗


於是決定到客廳吃


將小桌子搬到客廳


再拿出塵封兩年多的黑晶爐


嘿嘿~麻辣鍋!我終於盼到你啦


 



歐寶無法一直坐在推車裡


又沒地方可以放著他


於是拿出他的餐椅


這是cocoma送他的禮物喔


正好派上用場


這個費雪小餐椅真的很方便ㄝ


座椅前後的束帶可調整以適合任何座椅喔


歐寶覺得很拉風


坐在上面超開心的


 



歐寶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喝東西


於是我也拿出他的開水杯


裡面裝了冷開水給他吃


不過他不愛喝


倒是將喝水杯拿來玩


不一會功夫喝水杯就躺在地板上啦


 



歐寶又盯著桌上的火鍋料


好像想吃似的


歐寶:有肉ㄝ~不知道好不好吃!


 



Olay呢?


他依舊是守著桌底


不管是去露營還是在家裡吃飯


他一定要待在桌底


每次都這樣~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呢


 



看歐寶一直吞口水


於是拿出米餅給他吃


當然也將另一半的米餅分給Olay姊姊吃


 



歐寶:坐在餐椅上吃特別有fu


 



Olay:嘿嘿~這是我的地盤!桌子到哪~我就到哪!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麻辣鍋


裡頭的鴨血可是我的最愛呢

arrow
arrow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