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買了食物分裝保鮮盒


打算先弄個3天份的副食品試看看


這樣就不用每餐煮了


雖然每天都在家~好像很閒


但是每餐都只需要一點點的副食品


每次都剩下一大堆


所以這次先用保鮮盒看看效果如何


 



於是將南瓜去皮切塊加點水(避免太濃)蒸熟後


再搗成泥分裝至每個小保鮮盒中



這樣好像比較方便ㄝ


 


這次我準備了6小盒


4小盒放入冰箱冷藏


2小盒則冷凍


雖然分裝盒耐熱120


但是不是很敢直接放入微波爐加熱


所以要吃時再倒入碗裡加熱


 



剛開始幾餐歐寶還不太習慣吃南瓜泥


要吃不吃的~


我們還在考慮是否該換別的食物時


他竟然越吃越好ㄝ


好像慢慢喜歡上吃南瓜泥了


 


看很多資料說南瓜比較甜


所以小朋友的接受度很高


還好她願意吃


不然我們又要為了換食物而傷腦筋了


 



歐寶吃得很棒喔


當湯匙靠近他時


還會主動張開口配合喔


 



歐寶:南瓜泥好甜喔~真好吃!


 



歐寶:唉呀~塞牙縫了!用手指剔一剔


 



歐寶:媽媽妳餵太慢了~我自己拿碗舔好了


 



歐寶:小蜜蜂不好意思~我沒空理你喔!我要乖乖吃副食品了!


 



不太會餵副食品的我


將歐寶餵成這副髒兮兮的模樣


滿嘴都是南瓜泥


 



看來我餵食的功力還需要再加強


不然歐寶吃完副食品也變成小花貓了


 



歐寶:媽~下次回外婆家再帶一顆南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