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們一家來到八里


跟許久未見的朋友聚一聚


順便出來曬曬太陽~


 


這次是全家大小都有伴


都不會無聊喔~


大人們可以跟朋友聊天、買菜、吃火鍋


狗兒也有狗朋友可以一起躲桌底、吹冷氣


順便騷擾隔壁辦公室的大哥~


(其實只有Olay一直要跟隔壁的大哥共處一室)


 



小小孩也有朋友可以一起握手、互拉圍兜、互打對方


 



歐寶:陳甸甸你近來好嗎?


 



拔拔幫歐寶放在餐椅上


Olay則在一旁休息


 



歐寶:陳甸甸你的圍兜給我啦~不然我要用搶的囉!


 




歐寶:唉呀!史爸一直看著我~我都不好意思回頭了!


 



陳甸甸:歐寶這是我最新的打招呼方式!


 



歐寶:我最喜歡吃米餅了~好吃喔!


 



換坐陳甸甸的椅子


試看看坐不同椅子米餅吃起來會不會特別美味呢!


 



歐寶:唉呀!這個高度剛好!順便把椅子扛回家好了


 



Olay一直想進隔壁的辦公室去


每次沒看到他時


第一件事就是去隔壁找


再來就是去外頭找啦


因為他也喜歡自己去遛達


 



這兩個小朋友看起來差不多大


但抱起來差粉多喔


母乳寶寶果然不一樣ㄝ!

arrow
arrow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