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午我將歐寶放在遊戲墊上玩,Olay看到我們在遊戲墊上也湊了過


來,雖然他只是緊靠著遊戲墊,但他的頭越界啦~將重重的頭放著遊戲墊上


舒服的躺著!原本在角落玩玩具的歐寶看到Olay姊姊頭「放」在遊戲墊上興


奮的快速爬去找姊姊~


 



歐寶:蕾姐,我來找你啦~一起玩好嗎?


 



Olay:哼~你們都排擠我!拔拔媽媽也不讓我在遊戲墊上玩!


歐寶:蕾姐不要生氣好嗎?


 



Olay:哼~我不理你了!


歐寶:別這樣啦!


 



Olay:那偷偷問你一件事……我們兩個最好了對不對?


歐寶:這世界上除了拔拔媽媽外,我最愛的就是蕾姐了!


 



Olay:真的嗎?不要騙我喔!


歐寶:真的啦~(因為我也只認識你們三個而已)


 



Olay:恩~還是寶妹你最好了!有米餅也會故意丟給我吃~


 



歐寶:蕾姐這樣我很癢啦!


Olay:不管啦!人家就是想這樣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