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歐寶和Olay到米妮的新家參觀,順便聚聚!去之前真的很猶豫,到


底要不要去呢?其實媽媽我真的很想去!好想去米妮家玩喔,去參觀他們的


新房,另一方面真的好久沒出門,我都快變成宅女,快要有憂鬱症了,好想


看看朋友、看看狗、看看小小孩們~但是歐寶才剛好,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


傳染給其他小孩,真的好矛盾喔!


 


評估了一下歐寶的狀況,最後決定還是去了,因為以後也不知道何時有機會


去米妮家拜訪,Ivan說如果會擔心的話,那跟其他小朋友保持距離,不去跟


其他小孩玩,這樣對其他小孩也比較安全!


 


在前往米妮家的路上,又聽到熟希的無線電聲,是的!!我們又要聚在一起


啦!好久好久沒見到饅頭家、好久好久沒看到大頭家、當然也好久好久沒看


到主人家~米妮家啦!


 



米妮家真的好大喔~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豪宅嗎?這就是夢想中的房子啦!!


希望有錢也能買一棟~呵呵!大大的庭院、草坪可以讓狗兒玩得很開心、大


人們可以欣賞美景休閒的喝個下午茶。寬敞舒適的客廳再多的朋友也不怕沒


地方坐,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大大大廚房,真希望這就是我家~呵呵!


 



最令我羨慕的就是米妮小姊姊的房間,怎麼我小時候都沒有這樣漂亮的房間


勒?好夢幻的公主房喔~昨天一度找不到歐寶,後來發現這小孩竟然舒舒服


服的躺在米妮小姊姊的柔軟的床上!


米妮小姊姊:妹妹~你這樣橫躺著,我要睡哪?


歐寶:拔拔~我也可以有公主房嗎?人家很想要!


 



米妮姊姊的房間還有蛋形藤條吊椅,歐寶跟饅頭阿姨一起坐在裡面很happy


最近一直照顧歐寶真的好累喔~還好昨天有饅頭媽、ㄚ頭姐、史媽幫我顧著


他~讓我們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


 



拔拔抱著歐寶一起坐!米妮小姊姊跟拔拔說:「老闆說這個吊椅也是會坐壞


喔!坐壞的話老闆會負責修!」


 



拔拔讓歐寶自己坐


歐寶:唉呀!搖來搖去的~我差點摔跤!


 



歐寶看大家都在「開車」,後來趁沒有小朋友在玩時,媽媽我抱他坐進去~


瞧是不是開得有模有樣的呀?


 



歐寶:哇!開車好過癮喔~怪不得拔拔老是喜歡開車兜風!


 



歐寶:唉呀~沒有安全帶!


將將:妹妹~車不是這樣開的啦!


歐寶後來整個人越滑越下去,媽媽只顧著拍照,還好ㄚ頭姐幫忙拉他起來!


 



歐寶和ㄚ頭阿姨一起拍照~


歐寶:媽咪一直偷懶,都將我丟給阿姨照顧!


 



歐寶看拔拔拿三明治~一直在吞口水


 



後來拔拔剝一些土司塊給他吃!


 



這隻hello kitty好大喔~本想讓歐寶跟它拍個照,沒想到他竟然睡著了!


 



拔拔將歐寶放在木馬上,歐寶可以坐得很穩了喔!


 



看來他應該會騎木馬了~家裡有一台拔拔同事送的真「木」馬!


 



歐寶:蕾姐我來找你了!


Olay:挖~妹丫,你騎這個好帥ㄝ!


 



Olay:豪宅果然不一樣!在豪宅裡的我是不是變得更高貴了呢!


 



Olay:真羨慕米妮、迷彩,有大庭院可以吹吹風、跑跑步~怪不得不會胖!


 



Olay:拔拔~我喜歡這裡!


 



歐寶後來睡著了~將他放在推車裡睡覺!


 



歐寶睡醒了!不過他最近超喜歡這樣!坐在推車裡不斷往後翻身!


 


我是第一次看到家裡有電梯ㄝ,真的好酷喔~這樣才不會爬得很累!這個溫


馨的家除了舒適的環境外,到處都是米妮小姊姊的作品、照片,記錄了米妮


小姊姊成長的點滴。小孩的想像、創意真的是看父母用何種態度、角度去看


待~米妮小姊姊的塗鴉,在媽媽精心的裱褙下,就像一幅創意感十足的小小


畢卡索畫作呢!這個家除了寬敞、簡潔外,到處都有著米妮一家人甜蜜的回


憶,祝米妮家永遠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