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去大潤發時剛好看到雞翅,突然間好想吃可樂雞翅喔,於是參考了「


型男大主廚」詹姆士的作法再加以改變一下,因為詹姆士他是用炸的,我不


太喜歡炸的料理,每次都要用很多油很麻煩,所以改用煎的!


 



不過Ivan看到我將雞翅排在平底鍋裡時,問了我一句:「你知道我們家只有


個人嗎?」我回:「知道呀!」他又補了一句:「那你還煮那麼多?」說


的才六隻雞翅我不想分兩次煮,反正一次煮好,沒吃完下次再熱來吃就好啦!


 


 


*******************************************************************


 


材料:


6隻三節翅、1杯可樂、蔥2根、薑1塊、


3顆(我們家剛好沒有,所以沒加)


 


調味料:


1/4杯醬油、1大匙糖


 


做法:


1.將雞翅切三段,將中段的二根骨頭用刀子劃開,用叉子剌雞肉


 


2.取一碗,將雞翅用醬油、可樂半瓶、糖抓醃4小時



3.切蔥段、切薑片備用


 


4.鍋裡加少許油,將雞翅放入煎至兩面微焦黃



 



 


5.起鍋爆香蔥、薑,把醃雞翅的醃汁倒入鍋中後,放入雞翅開大火煮滾收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