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歐寶除了吃綜合粥(賓仔骨湯+蔬菜+白米)外,我又幫她找了新的食材


喔~這次是青江菜!歐寶沒吃過青江菜,所以我單獨煮成粥讓他試吃~還好


沒有不良反應,不過青江菜這樣煮味道好重喔,媽媽我不太敢吃~很謝謝歐


寶這麼捧場吃了它!


 



水滾後,我先將青江菜的梗放入一起煮,我看很多電視節目都說蔬菜的根莖


不要丟掉,洗淨後可以放入水中一起熬煮,這樣就是蔬菜高湯啦!所以梗我


就拿來熬煮,葉子部分洗淨後剁碎,用篩網放入鍋中一起煮至熟即可。


 



煮好的葉子先放入分裝盒中,剩下的湯取代清水加洗淨白米煮成粥,再放入


分裝盒裡,下次要吃時一起解凍蒸熟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