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這次非常乖喔,不像每次露營時,都會一直在帳棚裡走動著,或吵著肚


子餓,他的表現讓媽媽我很滿意!我們家其實很早就起床了,拔拔先弄早餐


Olay吃,然後帶他到附近晃晃呼吸新鮮的空氣。


 



而我呢?因為歐寶還沒醒,所以留在帳棚裡陪他,八點多歐寶醒來拔拔泡牛


奶給他喝,然後幫她加件衣服後,我們一家就到附近走走,順便拍照。


 



這個帽子是拔拔特地上網幫她買的喔~可愛吧!不過好像會一直滑下來,看


歐寶常用手拉帽子!


 



Olay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坐著看拔拔,好像在跟拔拔要東西吃似的!


 



這是我們的露營地,拍得糊糊的!


 



回到露營地後,大家還沒醒來,於是拔拔讓歐寶坐在coco妹妹的三輪車上,


歐寶還不會騎,只是先坐著拍拍照!


 



歐寶從醒來後就面無表情,不曉得是還沒睡醒還是太冷?


 


後來coco家醒了後,看cocoma在汆燙奶瓶,於是我也將奶瓶拿出來汆燙,不


過有幾支奶瓶拔拔早在剛起床時就用熱水消毒過了,所以我只需汆燙一支就


可以啦!


 


廚娘史媽從警光山莊過來後,我們就開始煮早餐啦~這次終於可以吃到法國


土司了,上次在那那布荷露營時,我們的土司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根本別想


做法國土司來吃!


 


cocoma果然厲害,俐落的煎好很多片法國土司,飽足後休息一下,又是該整


理行李準備回家啦!因為我們的露營區在最裡面,不好一次將車子全開上來,


所以一家家輪流將東西移上車!弄好後也十一點多了!


 



離開馨奇後,我們往coco家說的春陽開去,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幹嘛,因


為我在車上陪歐寶沒下車,所以不曉得他們是在看河床呢?還是露營區?


 


在廬山時大家不斷的用無線電在車內討論室外溫度,我覺得廬山這裡的天氣


真的很不錯,一點都不像氣象說的濕冷!我記得那時溫度好像是17喔!


 


下午一點多我們在coco家的帶領下到草屯用餐,吃當地有名的肉圓!據說食


尚玩家有來採訪過喔!用餐完後先跟coco家告別(下次再見啦),然後在苗


栗兵分三路~魚家直接回新竹、我們家回娘家休息、史家去泰安採草莓!


 


回苗栗後,拔拔趕緊帶Olay上樓休息去,我則餵歐寶喝奶,但這位小朋友今


天除了早餐外,其他時段的牛奶都不乖乖喝完,要喝不喝的,雖然早就已經


知道他會這樣,但還是不高興!不過他在車上倒是一直吃土司,跟Olay一樣!


所以應該不餓吧!在外婆家歐寶只跟外婆見到一面而已,外婆就去忙啦~我


們大概待不到一小時,史爸就已經採好草莓,於是我們約在交流道會合,然


後往龍潭出發囉!


 



晚上要在龍潭糧園用餐,來個古代尾牙聚會!一共有米妮家、takila家、史家、


rich家以及我們家。今天的天氣真的像是洗三溫暖一樣,從廬山溫暖的天氣,


途中氣溫從21度,到龍潭後下起雨來,又濕又冷,且氣溫下降到13度。真的


很難幫小孩穿衣服,一整天我幾乎一直幫歐寶穿穿脫脫的!


 


晚餐我們有給歐寶吃白飯喔,有用筷子餵他吃,也有讓他自己抓著吃,拔拔


今天還讓他吃鱈魚,這次他第一次吃到肉類,吃得還蠻順利的,看來他可以


接受鱈魚,下次我再去市場買鱈魚回來煮給他吃!


 


晚上的小孩變多囉~有米妮姊姊、takila大妹、takila小妹、歐寶,以及沈甸甸。


沈甸甸有帶蛋糕來囉,慶祝滿周歲啦~蛋糕真的超級可愛的呢!恭喜沈甸甸


一歲囉!


 



歐寶:下次換我啦!


 



晚上的重頭戲是交換禮物!每家依狗頭數準備一份禮物,我們家抽到米妮家


的可愛布偶,Olay說:「原來今天的晚餐主角是我呀!老天爺終於聽見我的


心聲了,我一直想要個布偶,這樣就不用再偷歐寶的小貓、兔子了!」


 


大約八點左右,結束了尾牙聚會後,這次的活動也到這裡告個段落啦!回到


家第一件事就是弄飼料給Olay吃,他快餓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