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379



半夜我們都沒睡好,一直起床幫歐寶量體溫,他的體溫依舊38度多,拔拔不


斷幫她換衣服,快天亮時歐寶出了很多汗,也許是因為這樣,他的體溫慢慢


降下來~已沒再發燒了!


 



早上6點喝完奶後又繼續睡,到9點多才醒來喝下一餐奶,他的體溫已恢復正


常了,於是帶他跟Olay下樓走走,原本今天要帶他們出去玩的(因為Olay


久沒在草皮上跑了),但歐寶身體不舒服,還是在家休息好了~一整個白天


歐寶都沒再發燒囉!


 


11點多媽媽我去市場買歐寶要吃的菜,不過媽媽我真的好累,身體不舒服,


快走不動了~於是繞了一圈就回家,連午餐的菜都沒買!中午歐寶吃白飯+


子燒(玉子燒是拔拔幫歐寶煎的喔,拔拔第一次煎就做得很棒,真厲害!)


 


一點多拔拔哄歐寶睡覺,於是媽媽我去洗浴室~後來歐寶醒來後,拔拔給他


吃布丁,歐寶很喜歡吃,吃了不少喔!下午我們一家一起去樓下散步!


 



傍晚拔拔幫歐寶洗澡!


 



洗澡前拔拔先幫歐寶脫衣服,不過調皮的歐寶將棉花棒弄得到處都是~


 



歐寶在騎跳跳馬


 


歐寶今天牛奶喝得很少~也許是因為生病,食慾變差了!歐寶晚餐喝牛奶,


然後我們在吃飯時,也給他吃一些白飯(他很喜歡吃白飯)!晚上我們一起


在遊戲間睡覺!


 


20110228380



原本我們是睡在遊戲間,但半夜歐寶體溫38.4度,於是我帶他回主臥室睡,


幫她擦身體、餵他喝奶、脫掉一件衣服~半夜他出汗後體溫又降下來了!


 



今天是二二八放假日,但拔拔要值班,只剩下半夜沒睡好的我要顧歐寶!歐


寶早上九點半起床,餵他喝奶後,他又一直哭鬧,雖然知道他生病不舒服,


但媽媽我實在受不了他一直哭鬧~於是我們在遊戲房玩,後來歐寶在房間裡


睡著了,於是趁他睡覺趕緊幫她剪瀏海,他瀏海又遮住眼睛,怕他不舒服,


於是幫她剪!


 


其實媽媽我身體也不舒服,於是陪歐寶睡到下午3點,再讓歐寶吃白飯+鱈魚+


玉米~但他吃不多,所以後來我又補牛奶60㏄給他喝,但他只喝40㏄而已!


 


傍晚拔拔回來後,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Olay應該很高興,因為又是天還亮


著時出去散步!晚餐歐寶吃白飯+雞肉~但他依舊吃不多,補牛奶給他,他不


喝,一直哭鬧不停!


 


晚上歐寶還是不斷哭鬧,泡好的牛奶一口都不喝,於是先幫她洗澡讓他舒服


一下,不過他一直哭鬧不停,我們只好帶他去愛買,希望能轉移他的情緒,


然他在愛買很乖!不過回到家後他依然不喝奶~又哭鬧不停,快歇斯底里


了~我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兩人哄了好久,決定他不喝就算,哄他睡


好了,但他也是不睡,一整晚真的哭不停~好不容易他才睡著!


 


20110301381



歐寶半夜肚子餓,鬧了一個晚上,終於餓到願意喝奶啦!!看到他願意喝,


即使現在已經是半夜了,也甘願起來泡牛奶給他喝!但歐寶喝完奶後又睡著


了,不過一直翻來翻去,又壓在我身上~媽媽我根本就沒睡好,累死了!


 



早上6點多歐寶又起床喝奶,不過喝完繼續睡覺去~直到10點才起來喝下一餐


奶~然後再在遊戲房玩,中午睡到一點才醒來,剛好拔拔還沒去上班,可以餵


他吃白飯+高麗菜+蛋~但歐寶吃不多!


 



下午揹著歐寶去買饅頭,然後邊走邊餵他吃饅頭,他好像也餓了,一直在吃


饅頭!回到家後我們在遊戲房玩,順便吃饅頭!然後歐寶再陪媽媽我準備晚


餐,歐寶的晚餐是白飯+高麗菜豬肉+鱈魚+地瓜+豆腐~但他一口都不吃,連


平常愛吃的白飯也不吃了,牛奶也不喝~最近到了晚上他就哭不停、也不吃


喝東西~不曉得他怎麼了?


 


上一餐3點半才喝牛奶,晚上又不吃東西,直到睡前才邊喝牛奶邊睡著~睡


著後我順便幫她剪指甲,這是自從歐寶出生以來,我第45次幫她剪指甲,


次數少到我都數得出來了~因為平常都是拔拔幫她剪的!


 


20110302382



今天歐寶半夜沒再起來了,早上點才起床喝奶,不過喝完奶後跟媽媽我一


起睡回籠覺,直到點半才醒喝下一餐奶!我們一直在遊戲房玩,點心時間


讓歐寶吃饅頭!


 


中午拔拔回來時,有餵歐寶吃炒飯,不過他不吃飯,一直哭鬧不停(最近一


直這樣,有點受不了),後來發現他是想睡覺了,可能是早上沒小睡,現在


睏了吧(因為他點多才醒,所以我以為他不用再小睡了),拔拔一哄,他


就睡著了~直到下午點半才醒!


 



下午太冷了,我們沒有出門,所以待在家裡玩!晚上有幫歐寶煮白飯+鱈魚+


高麗菜,不過他看到拔拔買回來的晚餐水餃也想吃,一直跟我要,於是我將


其中一個水餃剪開來餵他吃,他願意吃,不過吃很少就是了,也不喝牛奶、


不吃飯了~最近他好像又開始厭奶了,且也不愛吃東西!


 


晚上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不過風好大喔~回程順便買了一條蛋糕,並幫拔


拔訂好35歲的生日蛋糕喔!九點多歐寶終於願意喝牛奶了,喝完後拔拔哄他


睡覺~今天他10點前就寢,我和拔拔又多了各自上網的時間囉!


 


20110303383



歐寶昨天一整天吃很少、喝很少,所以半夜4點肚子餓又醒來,不過媽媽我很


累,是拔拔起床泡牛奶給他喝的!喝完他又繼續睡覺去,直到10點半才起來


喝下一餐奶!


 


早上我們在遊戲房玩,順便讓歐寶陪我洗衣服。中午歐寶吃饅頭+麵條+高麗


+魚(拔拔中午買甘泉魚麵回來,我們將裡面的麵條、高麗菜、魚剪小塊給


歐寶吃),他吃很少,於是又給他吃布丁!下午1點半我再弄炒飯(高麗菜末


+豬絞肉++白飯)給歐寶吃,不過他只吃幾口又一直哭,後來發現他是想睡


了,於是抱他回房睡!


 


下午歐寶睡到點半才起來,泡牛奶給他喝,然後依然在遊戲房玩,因為太


了不想出門,傍晚幫歐寶洗澡時發現小白4號已經偷偷探出頭來了喔~


嘿,我們家歐寶又多了一顆牙了!


 


歐寶晚餐吃白飯+魯蛋+乾麵(媽媽我最近失去煮菜的動力,常常煮好後歐寶


不吃,拔拔也吃得很少,所以媽媽我罷工不煮了),歐寶依舊吃很少,點心


還是給他吃布丁!


 



晚上在客廳騎小熊車子及玩推車,然後拔拔陪他在遊戲房玩積木~九點多喝


完奶又睡著了喔!


 



歐寶騎在拔拔身上


 


20110304384



半夜歐寶又醒來了,因為肚子餓啦~於是親愛的拔拔又起來泡牛奶給他喝,


我想拔拔終於能夠體會大家說的半夜起來泡奶的辛苦了!之前常聽別人說半


夜要起來泡奶,那時歐寶都很乖,一覺到天亮,從不夜奶,我們還得意的跟


朋友說~歐寶不夜奶,所以我們半夜從沒起來泡過奶!現在終於吃到苦頭!


 



早上10點半歐寶才起床喝奶,然後我們在遊戲房玩~剛好中午拔拔回來!


 



拔拔在教歐寶玩多年前買的坦克車


 



歐寶在玩學步推車


 


中午拔拔要回公司上班時,歐寶一直不願意讓拔拔去上班,拔拔只要轉身他


就哭,後來媽媽我只好將他帶開,當然他還是哭不停,不過沒辦法呀,拔拔


要去上班賺錢呀!


 


後來餵歐寶吃白飯,他又吃不多,我只好補60㏄牛奶給他,他喝完後就睡著


了,睡到下午4點!晚餐歐寶吃水餃+白飯(水餃是媽媽我的晚餐)~晚餐他


依舊吃很少,不曉得為什麼副食品他都只吃一點點而已!


 



這是過年前歐寶收到的禮物喔


 



百變戴法都很好看喔


 



歐寶又在嘟嘴了


 


晚上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不過風很大,我和歐寶中途跑到燦坤逛,等拔拔


Olay散步完跟我們會合!回到家後我們就在遊戲房玩,因為拔拔去買Olay


的飼料,送了一個可攜帶式的狗籠,打開後歐寶竟然爬進去玩!晚上9點歐寶


喝完睡前奶後又睡著了!


 


20110305385



歐寶早上5點又醒來喝奶啦~不過喝完後玩一玩又繼續睡覺去~直到8點多才


起床喝奶!早上歐寶幾乎都在客廳、遊戲房玩,他在客廳都會坐著小熊車子


到處亂晃,不然就是下車在地上爬來爬去的!自從昨晚拔拔放了狗籠在遊戲


房後,他三不五時都爬進去坐一下,然後順便玩躲貓貓,要我們找她!


 


後來我去市場買水果,回家時剛好在樓下巧遇拔拔,拔拔正要帶歐寶下樓走


走,於是我們一起在附近散步!


 


下午原本計畫去過年時拜訪的長輩介紹的綠風莊園餐廳,這家餐廳雖然不是


寵物餐廳,但可帶狗進去,沒想到我們好不容易開到陽明山,結果一直找不


到那家店,原本它已經倒啦!!!


 



傻眼的我們只好在附近的龍鳳谷遊客中心亂晃,後來決定回到家附近的「陽


光運動公園」,之前曾聽胖胖拔提過這個公園,但從沒來過,這裡真的很棒


喔,規劃的很讚,很適合帶小孩跟狗(因為後方有一塊草皮,剛好可以放開


Olay讓他自己走)!


 


歐寶在運動公園裡喝奶,然後在回程的車上睡著了,回到家裡還在睡~看來


他今天也有玩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