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的飼料又吃完啦,於是拔買了一包新的飼料回來,星期六就將一大包飼


料拿出來分裝,我們沒有適合的鏈夾袋,拔拔發現好奇嚐鮮包的包裝袋另一


個用處~就是拿來裝飼料!19公斤的飼料可分裝成14小包,然後再放進防潮


箱保存!


 



歐寶:拔你在幹嘛,我好無聊喔!


Olay:飼料?這次又可以偷吃嗎?


 



Olay:呵呵,拔~留一口給我!


 



歐寶:太無聊了~我去騎車好了!


Olay:拔~我等粉久了!


 



不想繼續騎車的歐寶下車幫忙拔拔從桶子裡拿袋子出來!


嘟嘴的歐寶:到底還要拿幾個呀?我好無聊,快陪我玩!


Olay:還是沒飼料掉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chu 的頭像
    chuchu

    戀上一隻狗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