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低潮,好想好想回到過去,回到那不可能的過去,無意間看到之前的


照片,有些回憶的確存在過,若不是看到這些照片,我想我應該忘了第一次


Olay住民宿的事,我也應該忘了我們曾年輕過!


 



我們第一次帶Olay去冬山河童玩節,傻呼呼的我們竟然帶Olay到人山人海


玩水的冬山河,帶著一隻大狗到這種地方,我們兩個什麼都沒玩到,反而跟


冬山河差點都中暑!於是離開玩水區,搭船到人稍微比較少的傳藝中心走走


 



Olay第一次搭船,很乖坐著喔!


 



這張照片像不像依偎在拔拔懷裡!


 



這是在民宿裡拍的照片!這個造型是拔拔第一次幫Olay的喔,看得出來剃


得很好笑,頭頂圓圓的!


 


晚上我們帶Olay到羅東夜市吃小吃,不過人實在太多了,幾乎動彈不得,所


以隨便逛逛就趕緊離開!


 



第二天早上我們到豆腐岬(忘了?)附近走走,Olay跟拔拔玩了起來!


 



拔拔:浪來了~Olay快跑!


 



Olay玩到變成怪獸啦~


 



拔拔跟Olay在幹嘛呢?


 



浪來了~Olay還沒發現!


 



拔拔拉著Olay的腳要在沙灘裡踩出腳印!


 



Olay:夏天玩水最棒了!


 



Olay在搶我的帽子


 



泡過水的Olay瞬間小了一號


 



Olay:拔拔我錯了,不要搔我癢啦!


 



美女與野獸~~Olay


 



拔拔要幫Olay帶蛙鏡


 



Olay:我不要跟拔拔一樣變成鹹蛋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