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多Olay就一直吵著要出去,結果把歐寶也吵醒了~Ivan泡牛奶餵歐寶


喝,我帶Olay出去尿尿及裝飼料給他吃,但她都不吃飼料,真是反常~平常


他可是很貪吃的,可以把別家狗的飼料一併解決掉!


 



早上大家都還在睡覺


 



Ivan剛好拍到日出~太陽升起


 



Olay又變成髒兮兮的模樣了


 



歐寶喝完奶後我們全家一起在附近散步,一早還是很冷,歐寶穿睡袍+外套


 



歐寶自己坐在月亮椅上,不過還是要看著他,擔心他亂動會掉下去!


 



溫差很大,尤其太陽出來後變得好熱喔,歐寶從裹著厚厚的衣服,變成長袖


+T造型


 



還好有大姊們,我們早晚餐幾乎都是他們料裡的~尤其早餐,像是在美式早


餐店點的喔!


 



裕翔一早起來就跟Olay玩,趴在Olay身上


 



這張照片是小巫拍的,我喜歡這張,Olay看起來好美喔~呵呵!


 



早上歐寶起來就一直坐在車上,因為昨天沒開過癮~今天歐寶先開車,之後


才輪到其他哥哥姊姊!


 



早上很熱,幫歐寶戴上小花帽遮陽!


 



危險駕駛~竟然將頭探出車外


 



我們一家其實是穿親子裝,只是拔拔的衣服是白色的,我和歐寶是黑色的!


我、歐寶、Olay、小義(不知道有沒打錯字?)合照


 



拔拔與開車中的歐寶合照


 


我去汆燙奶瓶時,Vivian幫忙照顧歐寶,不過歐寶一直哭,等我煮好奶瓶後,


趕緊將歐寶抱起,原來他是想睡了一直番,抱著他哄他睡覺,然後我就一直


坐在月亮椅上抱著他讓他睡覺~所以沒幫忙收東西,真是不好意思!


 


歐寶醒來後玩了一陣子又一直番~剛好到了他喝奶的時間,果然他是餓了,


泡的牛奶都喝光光了!


 



準備收帳棚囉~


 



小朋友們在騎車,男生負責收帳棚,女生整理桌上的食物、洗鍋子


 



我們要離開鳥嘴山露營地啦,歐寶已經坐上車了,原本他腳上有穿襪子,但


她一直將襪子脫掉,可能是太熱不想穿吧!


 



我們一家合照~Olay在最後面,沒看鏡頭!副駕駛座上坐的是歐寶的新車


 



離開營地後,我們往清泉部落方向前進到「張學良故居」參觀!新竹縣政府


特別選在20081212西安事變72週年紀念日落成啟用,裡面紀念了少帥


的事蹟喔。


 



這次露營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合照喔~不過這兩隻超級不合作~不看鏡頭!


 



狗不能進去裡面,所以我帶歐寶進去裡面參觀,拔拔帶Olay在附近走走!


 



歐寶老是喜歡翹著腳~真不淑女!


 



這是拔拔從外面幫我們拍的照片喔!


 



歐寶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只有我看鏡頭~歐寶跟拿著吐司要餵魚的小義剛好都看別處


 



小義一心只想著去餵魚~沒心情拍照


 



我從外面幫坐在裡面的歐寶及坐在外面的拔拔、Olay、偉程父子拍照


 



歐寶與張學良畫像拍照留念


 



我們在清泉吊橋下拍照留念~天氣很熱,Olay想去喝水!


 



這裡有很多原住民攤位喔


 



賣小米蔴薯的店家前有很多小米稻穗,老闆讓歐寶在這裡拍張照,拔拔拿起


稻穗要歐寶摸摸,歐寶很害怕!


 



不過敵不過好奇心,歐寶伸出手想摸看看


 



我們在張學良故居前集合,歐寶看到小義手上的那袋吐司,一直伸手向他要


吐司~於是向小義拿了一片吐司給歐寶吃!


 



歐寶好像發現了什麼?


 



歐寶將吐司撕成兩半,一半拿著啃、一半要分給小義!


歐寶:哥哥拿去!


 



離開張學良故居後,我們就直接開下山,在芎林鄉窯烤雞用餐!將歐寶放在


兒童餐椅上坐著~他笑得很開心,不過一直騷擾坐在他旁邊的小義哥哥,一


下拉小義的衣服、一下搶小義手裡的筷子、一下用腳碰小義身體~還好小義


是大哥哥,不會跟小妹妹計較,只是一直在笑!


 



我跟歐寶坐在角落~拔拔跟Olay坐在另一邊走道旁


 



人太多~分兩桌坐


 



拔拔吃飽後跑過來餵歐寶吃飯,歐寶不乖乖坐著,一直站起來!


 



拔拔分他喝飲料


 



我們一家的合照~還是一樣,這兩隻都不知道在看那邊?


 



回到家後,拔拔將東西扛上樓(還有三頂帳棚在車內沒搬上來),我們家客


廳推滿了露營用品(這只是2/3喔),真壯觀呀!



 


※部分照片來源:Ivan的同事及小巫


※此次露營1人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