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拔拔參加研究所同學兼同事信偉的婚禮,早上歐寶很配合一早就起床


喝奶,準備一下,約九點我們就開車前往彰化鹿港囉~還好提早出發且沒塞


車,到達會場大約11點半左右!


 



拔拔跟歐寶在新人看板旁合照,看板上貼滿很多對新人的祝福喔!


 



會場佈置很溫馨~


 



拔拔拿謝卡給歐寶看


 



歐寶在喝柳橙汁~不愛吃水果的他願意喝果汁ㄝ!不過不太會喝,一直流到


衣服上!


 



也是新手奶爸的偉舜~Ivan故意虧他說:「不要故意在大家面前裝成好爸爸


喔」!不過偉舜挺熟練的,看來在家也常照顧小孩喔~只是一看到他們時,


我和Ivan嚇了一跳,何時生的小孩呀?之前偉舜來我們家看歐寶時也沒聽他


提起要當爸爸了呀?


 



我和歐寶的合照~剛好在放燈光秀


 



high的新郎一出場不斷跟大家揮手!


 



新娘剛好低下頭~沒拍好!新娘又高又漂亮喔,將來他們的小孩一定長得很


高~祝新郎新娘幸福美滿、早生貴子啦!


 



歐寶很喜歡跟偉舜的兒子玩~


 



弟弟超級可愛的,還在吃手呢!


 



歐寶:真古錐的弟弟~阿姐親一個!


 



歐寶看到什麼就往嘴裡塞


 



中午歐寶也餓了,幫她帶著吐司、麵包,歐寶正在吃吐司喔!


 



歐寶:我像不像格格呀?


 



有子萬事足的爸爸們


 



我和拔拔其實在會場上沒吃到什麼菜,我們兩人一直輪流顧歐寶,抱著他在


會場周邊,其實他很想睡,但會場很熱鬧,所以歐寶只是趴在我們肩膀上,


但睡不著!後來歐寶不想坐著,從我身上爬下來,拉著我要走~


 



歐寶:呵呵~人家想練習走路啦!


 



歐寶:媽媽我們來走紅地毯!


(平常很少戴隱形眼鏡的我忘了我的日拋沒有啦~早上起來戴上隱形眼鏡才


發現怎麼看不清楚,原來我戴到拔拔的日拋隱形眼鏡~我的不知何時早就用


完啦!且早上在路上又沒買到隱形眼鏡,只好戴著眼鏡參加婚禮啦~~雖然


前一晚有去給人洗頭髮,但有戀髮癖的歐寶老是抓著我的頭髮,所以頭髮也


被他抓亂了!)


 



穿得美美的歐寶走在紅地毯上是不是像小花童呢?


 



歐寶:呵呵~雖然我屬虎,以後可能也不會有人找我當花童,但我可以自備


衣服自己走紅地毯呀,呵呵!


 



奶嘴吃反了的歐寶一直笑不停!


 



230年後的某一天也許拔拔就要牽著歐寶陪他走上人生的另一幸福時刻~


我想到時拔拔應該會流淚吧!


 



拔拔餵歐寶吃冰淇淋


 



很盧的歐寶坐不住啦~


 



要回家了,這是拔拔在會場上幫她拿的氣球,歐寶很累一副想睡疲憊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