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沒帶Olay出去走走了,難得的假日天氣放晴,於是帶著這兩隻


出門囉!早上歐寶喝完奶,Ivan將還在床上賴床的我叫起後,整理好歐寶的


外出用品後,我們就往烏來出發啦!


 



天氣實在是太好啦~好熱喔!趕緊幫歐寶戴上遮陽帽,免得中暑!


 



不過還是露出歐寶的小手啦~看來今年夏天歐寶應該會變成黑寶!


 



歐寶對原住民圖騰很有興趣喔~還伸出手摸!


 



Olay:你們老是慢吞吞的!快一點啦!


 



Olay:喔~剛有老鷹飛過去ㄝ!


 



好熱喔~在樹蔭下休息一下!


 



太熱了,幫歐寶脫掉外面的短袖,不過這小孩在鬧脾氣,不肯戴帽子!


 



Olay:咦~前面有涼亭!


 



歐寶:媽走快一點,我快熱死了!


 



我們先在到涼亭休息一下!


 



拔拔在幹嘛~倒水給Olay喝!


 



歐寶和Olay都在喝水解渴!


 



不過歐寶這小孩竟然還將手伸進嘴裡摳嘴!


歐寶:有食物塞牙縫!


 



都一歲多了還在吃手


 



Olay:阿妹仔~手手有這麼好吃嗎?


 



路旁的小黑跑來跟Olay搭訕


 



歐寶又坐不住了,於是抱他下來走路


 



歐寶:阿姐不要在我背上擦嘴啦!


 



歐寶邊走路還邊跟經過的小火車揮手喔!


 



我與兩個寶貝的合照


 



歐寶在打哈欠:唉呀!怎麼這麼睏?


 



一直不斷回頭往後看的歐寶


 



陽光實在太強啦,拿出大雨傘遮陽!歐寶看到傘很開心,一直搶著握傘柄!


 



我們在台車瀑布站休息,Olay又到處亂逛!


 



拔拔跟歐寶、Olay合照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Olay太胖啦!


 



實在太熱了,不想再走回去,所以這次我們要坐小火車下去喔!於是我先在


烏來台車售票處買票,150元!


 



歐寶肚子餓了在吃米餅


 



這是歐寶第一次坐小火車,我抱著他一起坐在前排!


 



Olay跟拔拔坐在後一排!這是Olay第二次坐烏來小火車喔~第一次是Olay


歲多時帶他來玩時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