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463



媽媽半夜在遊戲房睡覺,因為房間沒媽媽我的位置啦,媽媽的位置被Olay


走了!早上七點多拔拔餵歐寶喝完奶後,我們一家就去散步,順便買早餐!


回到家後,歐寶一直想喝我們的飲料,一直吵著要拿飲料瓶!


 


10點我們帶著歐寶出門,去水果店買媽媽愛吃的西瓜,這是歐寶第一次去水


果店喔,他很好奇,還用手碰了水果!後來又去有機店幫歐寶買餅乾,最近


歐寶愛上吃胚芽餅,每次都提著餅乾袋走來走去的~剛好餅乾吃完了,就幫


她買新的一包!


 


回到家後,歐寶跟媽媽我在遊戲房休息,沒想到我們兩人竟然躺著躺著就睡


著啦!中午歐寶吃五穀飯~他有乖乖的吃喔!下午拔拔想睡午覺,但歐寶精


神特好不想睡~於是拔拔只好陪他在家裡玩,而媽媽我繼續睡午覺去!


 



歐寶看媽媽上網也想上網,於是一直在電腦前按鍵盤,但她太矮啦~有


點困難!


 



於是聰明的歐寶看到旁邊剛好有一張小椅子,就踩著椅子爬上去玩桌上的東


西!


 


下午拔拔讓歐寶畫畫,幫她換好衣服後,讓他在紙上亂畫一通!後來我們陪


Olay去散步~不過才走到一半而已就下雨啦,我們只好快速衝回家!歐寶回


到家一直哭鬧,後來哭著哭著就睡著啦~睡覺到快7點才醒!


 


晚上拔拔幫她洗澡,晚餐時歐寶竟然不吃五穀飯了~一口都不吃!!他在客


廳玩時,拿著拔拔的鑰匙往家裡大門的方向走去,他的高度已經可以碰到門


把了~他好像是在學我們用鑰匙開門!後來我將便利商店的卡通磁鐵往冰箱


上黏,他也學我黏上去~看來他現在很會模仿我們的動作囉!晚上歐寶睡不


著,所以拔拔很辛苦的哄他睡覺!


 


20110523464



歐寶早上六點多就起床啦~拔拔為了要讓媽媽我可以多睡一下,於是用揹帶


揹著歐寶、手牽著Olay,帶他們去外面散步,順便幫媽媽我買早餐!回到家


後,拔拔餵歐寶喝牛奶,然後再去上班!


 


現在歐寶只要看到拔拔出門就會哭不停,有時還會哭得歇斯底里,所以拔拔


出門前,我都要把他先帶開,讓他到遊戲房玩轉移注意力!媽媽我最近身體


不舒服,很累,很想睡覺,於是拖著歐寶在房間睡覺~睡到11點多才醒!


 


歐寶起床喝完奶後,就陪媽媽我吸地板,不過最近他只要媽媽我在吸地板就


會吵著要抱抱,不然就是在哭,所以光吸個地板就花了很長時間才完成!中


午下雨,拔拔沒回來,於是歐寶跟媽媽在遊戲房玩,他又一直想爬上櫃子,


但沒東西讓他墊,老是失敗!


 


2點多喝完奶後,3點哄他睡午覺,因為媽媽我又不行啦,很累!原本以為拔


拔今天會加班,想晚一點再幫歐寶洗澡,沒想到5點半多拔拔就回來啦,所


以就由拔拔幫她洗澡囉!


 



歐寶已經很久沒用這個洗澡的輔助墊了,沒想到今天洗澡時吵著要躺,於是


拔拔就拿給這位「寶爺」躺著洗澡囉!


 



晚餐歐寶吃五穀米飯,不過他吃不多~真是奇怪!媽媽我覺得很好吃呀,可


能不符合他的胃口吧!晚上拔拔陪歐寶在遊戲房玩,還餵他吃鮮奶布丁!可


能是今天白天睡太多了,所以晚上雖然9點多開始哄他睡~但她就是睡不著!


 


20110524465



早上4點多Olay醒來叫拔拔起床,歐寶也跟著醒了,於是拔拔就泡牛奶給歐寶


喝!7點多拔拔帶Olay散步回家後,還幫忙餵歐寶喝奶才去上班~真是辛苦拔


拔了!


 


拔拔上班後我們在遊戲房玩,不過媽媽很累,又拖著歐寶在房間睡覺~且我


們睡到11點多才起來!中午歐寶因為喝過奶了所以吃不下飯,不過他自己拿


起滷蛋的蛋白吃喔!


 


中午歐寶一直在客廳的椅子上爬來爬去的,想爬上椅背打開窗戶!他在遊戲


房也是一樣,一直想學蜘蛛人爬牆!!他還會自己拿著冷氣遙控器學我們往


冷氣方向比畫著,然後再按遙控器開關~可能天氣太熱了,他想自己開冷氣


吹吧!


 


下午3點餵完他喝奶後,我們就睡午覺啦~5點多幫歐寶洗澡,還沒洗完澡,


拔拔就回來了,然後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散步!


 


接著我們又帶歐寶去好市多逛,歐寶在玩具區一直在玩玩具,不肯走,每個


都要碰才甘願!回到家後媽媽我餵歐寶喝完奶後就哄他睡覺~平常都是拔拔


在哄的,我很少哄他睡覺,所以我們家拔拔在家的工作也是很多喔!


 



我們在好市多只買了一顆大西瓜,回到家後歐寶一直在玩西瓜!


 



Olay:妹仔~西瓜這麼好玩嗎?


 


20110525466



歐寶早上7點多就醒了,是拔拔餵他喝奶的喔~拔拔帶Olay去散步時,順便買


了早餐給媽媽我吃!拔拔去上班後,歐寶一直不肯睡,但媽媽我好睏喔,於


是我和歐寶躺在床上,他一直玩我的頭髮~最近很擔心我會變成禿頭,因為


他很愛拔我的頭髮!


 


歐寶現在三不五時會提著餅乾袋來找媽媽我~要我幫她打開鏈夾拿餅乾給他


吃!每次只要我一打開餅乾袋,Olay也跑過來,所以歐寶常常很難安心的吃


完餅乾~因為Olay會不小心咬走!


 


歐寶很喜歡將東西掛在自己的脖子上,他會拿媽媽我的皮帶、揹帶掛在自己


的脖子上,然後走來走去的~有時看起來還蠻神氣的!


 


下午拔拔要回去上班~歐寶雖然在遊戲房玩,但察覺不對勁,趕緊從遊戲房


跑出來,剛好看到拔拔正要出門~又狂哭不停!!!拔拔只是回去上班,傍


晚就回來啦,怎麼哭成這樣勒?


 


早上歐寶沒睡覺~拔拔一回去上班後就睡著了!下午起床喝完奶後陪媽媽我


吸地板~他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吸地板都吵著要抱,於是我只好抱著她吸


地板!


 


在吸地板時,歐寶發現藏在書房裡外公買給他的三輪車,於是拿出來在客廳


玩三輪車!傍晚我們一家四口去散步時,歐寶就坐著三輪車去外面散步~挺


拉風的喔!


 


回到家拔拔幫歐寶洗澡,然後餵他吃五穀飯!晚上拔拔要去屈臣氏買東西,


原本他是要自己一個人去的,但歐寶看到拔拔要出門又哭不停,還抱著拔拔


不肯放手,於是拔拔只好帶著他去啦!


 


後來我們在便利商店買布丁,也讓他在便利商店休息區吃布丁!晚上拔拔陪


他玩、餵他喝睡前奶、哄他睡覺~所以我們家的拔拔真的是超人!


 


20110526467



早上4點多歐寶又醒了,不過媽媽我最近很偷懶,都是拔拔餵他喝奶的!喝


完後歐寶又繼續睡覺去~9點才醒,然後餵他喝完奶後,我們就準備一下坐


計程車(很奢侈!)去姨婆家玩囉!


 


媽媽我最近很累,這幾天發現歐寶在家裡很無聊,媽媽我身體不舒服一直想


睡覺,歐寶都覺得沒人陪他老是在哭,不然就是坐在一旁看媽媽我睡覺,真


的很可憐~我不想讓他再這樣度過拔拔不在家無聊的生活,老是陪我睡覺也


不是辦法,所以決定帶他換個環境,這樣他也不會那麼無聊,媽媽我又可以


休息一下!


 


歐寶的阿姨早就買好布丁等著歐寶囉~歐寶在姨婆家算乖嗎?我也不知道,


但她很搗蛋,一直亂丟東西!在姨婆家歐寶有吃白飯,不過媽媽我還是泡了


牛奶給他喝,他只喝一半而已~然後就哄他睡午覺喔!


 


起床後,歐寶又在玩啦~很耍寶的拿電話、遙控器在「講電話」!另外,他


還有用桶子洗澡喔!


 


4點多我們就回到家囉,先泡牛奶給歐寶喝,5點多拔拔回到家,我們就一起


去散步!晚上歐寶一直跟拔拔在和室玩~還一直笑不停呢!看到拔拔在吃冰


塊,還一直猛瞧拔拔的嘴巴!


 



歐寶在桌子上發現媽媽我未吃完的蛋糕,於是偷拿到床上吃


 



歐寶是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好孩子,於是還挖了一小塊放進躺在一旁睡覺


的拔拔嘴裡!


 


20110527468



今天早上7點多歐寶就醒了,起床喝完奶後我們又坐計程車去歐寶的姨婆家


啦~因為今天婕熙跟姊姊會在姨婆家玩!


 



歐寶跟婕熙雖然只差三個月而已,但她們兩個玩沒多久就會吵架~歐寶倒是


跟婕熙的姊姊(妍妍)玩得很開心喔!


 



婕熙:這是姑婆怕我熱幫我綁的頭髮喔!


 



妍妍會故意躲起來讓歐寶找,歐寶很開心得去找姊姊,兩人玩開了~看來歐


寶懂得玩捉迷藏遊戲了喔!妍妍在畫畫,歐寶也會上前看他在畫什麼,然後


也想模仿他拿筆畫畫!


 



歐寶:姊姊可以借我看你畫的圖嗎?


 


11點多泡了牛奶給歐寶喝,不過他只喝了一半左右就不喝了!中午午餐,阿


姨買了披薩,歐寶也跟著吃餅皮~不過還是沒婕熙厲害,婕熙可以一直吃一


直吃,真希望歐寶也能有這樣的好胃口~不然老是什麼都不吃也蠻頭痛的!


 



小朋友們都喜歡玩這個會動的時鐘


 



歐寶在姨婆家玩得很愉快,晚上拔拔下班後就開車來接我們回家囉!


 


20110528469



歐寶早上快八點起床~喝完奶後,因為歐寶最近每天身上老是有被咬傷的新


痕跡(不曉得是蚊子還是蟲?),於是拔拔帶完Olay去頂樓後,趕緊將房間


整理一下,將歐寶的床單全拿去洗,接著幫歐寶換衣服後,10點多我們就出


發去龍潭喝喜酒啦~


 


因為之前參加婚宴曾因塞車結果到會場時喜宴都快結束了,所以這次我們提


前去,沒想到竟然太早到啦~我們只好開車到附近繞繞,因為下大雨,也不


方便下車走走,就在車上看著外面的風景!


 



今天在喜宴會場有遇到一位大歐寶天出生的小哥哥喔~我看大家都有幫小


孩準備副食品,只有我們什麼都沒帶~因為歐寶很挑食,所以到最後出門都


只帶奶粉泡給他喝而已~看來我真是偷懶的媽咪呀!


 


不過歐寶在會場上有吃快半碗的白飯、油飯、蝦、魚肉,看來他今天心情不


錯,吃下不少的東西喔!


 



拔拔抱著歐寶拍照留念


 



喜宴快結束時,拔拔抱著歐寶,沒多久歐寶就趴在拔拔身上睡著了!連我們


跟新人拍照,歐寶還是沒醒來~看來他也累了!


 


離開喜宴會場,接著我們去關西買仙草,然後就回家啦!回到家後一家四口


一起去散步,不過飄著細雨,我跟歐寶去屈臣氏等拔拔他們散步回來!


 


晚上拔拔揹著歐寶,我們去愛買買尿布,因為之前買的特價好奇尿布全用完


啦~回到家後歐寶很high,一直在客廳走來走去,結果樂極生悲~不小心撞


到沙發椅木框啦~結果哭得超級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