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9星期日天氣晴,拔拔一大早就推著歐寶、牽著Olay散步回來(媽媽


我睡死了,根本不知道他們出門),拔拔說天氣很好,要不要出去?原本我


只想帶他們去特力屋逛,這種天氣有冷氣吹很舒服,但拔拔覺得難得放晴應


該去戶外,於是我們就坐在車上讓拔拔帶我們去兜風!


 


10點多出發,約11點到土城桐花公園,這次我們要走步道,但這個步道真的


很難走,歐寶雖然會走路,但還是必須坐推車,路不平~很難推推車!再加


上路小、人很多~擔心放開Olay會影響到別人,所以一開始不敢放開讓Olay


自己走!


 


拔拔推歐寶、我牽Olay~因為是上坡,所以好累呀~我一直在休息!


 



拔拔拿水給歐寶喝


 



Olay也口渴想喝水


 



後來我也走不動了,再加上其他經過的狗都是放開的,所以也將Olay放開讓


他自己走!


Olay:好久沒運動了,希望可以減個1公斤!


 



我們走到往承天禪寺的門口休息一下!因為承天禪寺不能帶狗進去,拔拔覺


得既然來到這裡了,希望歐寶能進去參觀一下,所以我和Olay留在這裡等,


拔拔帶著歐寶進去裡面!


 



歐寶:奇怪!媽媽跟姊姊怎麼不見了?


 



陽光太強了,歐寶眼睛快打不開啦!拔拔幫歐寶戴上帽子!


 



進入寺裡,拔拔還幫歐寶脫鞋~不過為什麼要脫鞋呀?


 



歐寶:拔拔叫我要抱著一顆虔誠的心,這樣神明就會保佑我!


 



拔拔說承天禪寺的視野不錯,所以在這裡幫歐寶拍一張照片!


 



我們終於要離開啦!其實這個步道我們6年前也曾帶Olay走過,只是當時的我


太遜了,走沒幾步就決定回家了,沒走到底~所以拔拔說這次很有成就感!


 



Olay在路上遇到小黃


 



Olay:快點!每次都慢吞吞的!


 



媽媽我其實腳已經走不動了,還要推歐寶!!!!


 



拔拔跟歐寶的合照


 


走回停車場後約12點多,在車上泡了牛奶給歐寶喝,歐寶可能真的餓了,一


口氣喝光光!我們並沒有馬上回家喔~拔拔興致來了,且全家都在車上,不


用擔心還要回家餵Olay吃晚餐,所以我們又開去東北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