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們在好市多曾買一本貼紙簿給歐寶,不過歐寶還小,所以貼紙簿一直


都沒拿出來讓他玩。上星期我去複診時,拔拔在遊戲房裡教歐寶貼貼紙,歐


寶看過牆壁上的貼紙,但每次都撕不下來,這次竟然有那麼多的貼紙可以讓


他撕,他可開心極了,且很認真的在貼貼紙喔!


 



歐寶:這是一本書嗎?怎麼都沒看過呢?


 



歐寶好奇的翻呀翻!


 



拔拔在讓歐寶貼貼紙前有先示範一次讓歐寶看!


拔拔:歐寶這張貼紙給你貼在簿子上喔!


 



接過拔手中的貼紙後,歐寶自己將貼紙貼在本子上!


 



歐寶:恩,我欣賞一下~我館然是藝術達人,貼得還蠻美的!


 



歐寶將拔拔給他的貼紙全部一一帖上!


 



歐寶後來發現貼只是可以重複貼的,於是又將貼好的貼紙撕下來再貼一遍!


 



不過時間有點晚了,歐寶本來是坐著貼,後來就變成這個姿勢啦!


歐寶:有點累,趴著好了!


 



歐寶:你們要欣賞我的作品嗎?


 



歐寶:我很厲害吧!


 



不過歐寶真的累了,貼到後來就躺著地板上休息


 



累歸累,畢竟這是歐寶第一次接觸到的東西,怎麼樣還是要多玩一些才是!


 



於是他又繼續貼!


 



歐寶:咦~貼來貼去都是在這本子上,那還可以貼到哪裡呢?


 



歐寶:啊~就貼箱子好了!


 



歐寶:怎麼都貼不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