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Ivan騎了一台電動腳踏車回來讓我試騎,他說~以後我帶歐寶出


去可以騎著電動腳踏車,這樣就不會太累,又可以去比較遠一點的地方。沒


想到那天試騎的腳踏車就在上個星期六變成我的啦!


 



有點納悶,這是…...小妹我的...生日禮物嗎?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但上


Ivan的生日我提前一個月送他禮物,所以有了先例,這台車不會就是我提


前兩個月的生日禮物吧!


 


還沒想到要幫它取什麼名字好,先暫時叫它「阿白」好了!Ivan特地裝了兒


童座椅,這樣我跟歐寶以後就可以趴趴走啦!


 



歐寶比媽媽我對這台車還有興趣,一直不停的研究「阿白」


 



Olay:媽媽~那我要坐哪裡呢?……不會……沒準備我的座椅吧?


 



上星期六下雨,Ivan將車扛到頂樓讓我騎,不過Olay也喜歡腳踏車,一直跟在


車旁,緊迫跟車,嚇死歐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