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8這是Ivan第二次過父親節了,雖然我從未過過屬於我的母親節,但


我還是不想錯過這個Ivan專屬的節日!原本已經想好要買什麼樣的款式蛋糕


了,但前一天他自己買了一條巧克力蛋糕回來,說是要給我吃的~打亂了我


的計畫!


 


父親節早上一起床,決定買冰淇淋蛋糕好了(吃不完可放在冷凍庫比較久的


時間),不然家裡那麼多蛋糕要吃到何時?因為必須帶著歐寶出門,很不方


便,上網找了幾家冰淇淋店後,決定買位於環球購物中心的知名Haagen-Dazs


冰淇淋蛋糕(拜公車57號所賜,我現在對環球比較熟一點)。不過價位對目


前沒在工作的家庭主婦我而言真是貴呀!


 



原本還很開心的等Ivan回家,然後打開蛋糕~不過怎麼他看到蛋糕及吃蛋糕


的反應都沒有我預期的開心呢?一下說那個巧克力的部分讓我牙痛,一下問


我這個蛋糕要800元嗎?700元吧?600元吧!….聽了這些,我臉都垮了!我


幹嘛抱著小孩又提那麼重的蛋糕呀。早知道就買了俗又大碗的古早味蛋糕就


好啦~~~抱怨了那麼多,其實我還真的是很想幫這兩個小孩替辛苦的Ivan


拔拔慶祝父親節,明年歐寶應該就很會說話了,叫他自己幫拔拔買蛋糕說聲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