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一天幫歐寶準備的晚餐,在廚房忙了一陣子好不容易炒好飯了,心想


如果我用造型模幫歐寶壓出可愛造型,說不定他會願意多吃幾口喔~不過這


些都只是我幫自己打氣的內心喊話而已,因為歐寶根本就不吃~~~媽媽我


只好一個人分兩天吃完一鍋的炒飯(因為拔拔當晚加班)


 


對於歐寶不愛吃我幫她準備的食物這部分,我真的很頭疼~常常在網路上搜


尋副食品相關資料到很晚,終於想好第二天要幫歐寶準備什麼吃的後才敢上


床睡覺,但隔天馬上又碰壁~其實有時覺得很煩,感覺我在廚房弄了老半天


就只是為了自己、Olay準備點心而已(因為最後食物不是進入我的肚子,就


是進入Olay的胃裡)!不過後來又有點想開了,反正我該做的都做了,我盡


力了,如果他不吃我也沒辦法啦!


 


*******************************************************************


材料:


玉米粒、罐頭鮪魚壓碎、白飯、洋蔥末、少許鹽、蛋


 


作法:(自己亂亂做)


1.將蛋液打散和白飯拌勻


2.鍋裡倒入油,將混合蛋液的白飯炒到蛋液快熟後,加入洋蔥、鮪魚、玉米


拌炒至熟即可


3.用飯糰造型模壓出造型淋上蕃茄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