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沒注意寶寶多大時可以從照片、圖像中辨識出認識的人,所以也沒和


歐寶玩過相關的遊戲。上星期歐寶跟拔拔在遊戲房玩,後來他自己爬上櫃子


玩架上的東西,還拿相框玩~拔拔順勢問拿著相框的歐寶說:「哪一個是拔


拔?」歐寶可以正確指出相框中的拔拔!拔拔又問:「哪一個是媽媽?」歐


寶也指對了!最後拔拔問:「Olay呢?」歐寶依舊正確比出相片中的Olay


所以他是可以從相片中清楚辨識出他知道的人!


 


 



爬上櫃子的歐寶:唉呀~沒想到上面這麼多沒玩過的東西


 



歐寶:咦~這是….


 



歐寶:讓我仔細瞧瞧是媽媽跟Olay呀!


 



歐寶:原來媽媽跟Olay以前都這麼苗條呀?果然歲月不饒人!


 



歐寶:可是怎麼都沒有我呢?我在哪?我在哪?我在哪勒?


 



歐寶:先將這張照片偷走,換上我的可愛照片後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