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寶越大越皮,破壞力也跟著增強!上星期的某一天我跟歐寶在遊戲房玩,


這小孩一看到拔拔放在櫃子上的直升機遙控器像發現新大陸似的不停的在研


究,完全不理會媽媽我的警告:「遙控器的天線會刺到眼睛,很危險!」


 



歐寶:我看拔拔都是這樣拉出天線的!


 



歐寶:加油~再往上拉就行了!


 



歐寶:我真是厲害呀!


 



得意忘形的小孩不停的狂拉天線


 



歐寶:唉呀~剛剛那是什麼聲音?怎麼折兩半了,趕快丟在地上!


 



歐寶:拔~你最愛的是我吧!所以,不會跟我計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