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香蕉捲時非常心動,一直很想試看看,因為我很想吃啦~我喜歡香


蕉、花生醬,所以覺得這樣搭起來應該很不錯。但其實我知道歐寶應該


會吃,他不喜歡複雜的東西,不過媽媽我還是決定做看看,說不定他會很給


面子,願意吃也不一定~不過事實證明他真的不喜歡複雜的東西,因為他


看了一眼就當作沒看到,連手都懶得伸過去,更別說吃了!


 


原來食譜是用無糖的花生醬,但我是用一般市面上買的花生醬(有甜味)。


原作法是用保鮮膜包住吐司捲,再放進微波爐加熱,但我有點怕用保鮮膜加


熱食品,所以改用牙籤固定住吐司捲!


 


*******************************************************************


材料:


吐司一片、花生醬1小匙、香蕉1/4


 


作法:


1.將吐司去邊,塗上花生醬



 


2.將香蕉放在中心捲起來,用牙籤固定住,微波爐加熱20-30



 



 


3.拿掉牙籤,切成小塊即可食用


 


作法參考自:嬰兒斷乳期簡易食譜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