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寶很常欺負Olay,但也很常利用Olay!有時歐寶坐在餐椅上吃東西,原本


乖乖的在吃,吃到後來會發現他的手老是往下面放,且剛抓起盤裡的食物後


馬上順勢將手往下擺,再看到他抬起手時,食物已經不見了!歐寶重複這個


動作的速度越來越快,但表情神情自若~其實我們都知道他故意丟給Olay


 


可別以為是他對Olay很好,和Olay一起分享食物喔~歐寶這個小朋友對Olay


很小氣,只要是他喜歡吃的,他都捨不得給Olay,不然就是給Olay小到不能


再小的東西吃!但她不喜歡吃的,有時會一直丟給Olay吃~感覺像是要Olay


幫她解決掉!


 



歐寶他會自己打開櫥櫃拿肉鬆罐要媽媽我幫她打開來,我都會倒一些肉鬆到


小碗裡讓他拿著吃!


 



歐寶在自己的臉上黏了姓名貼!


歐寶:嗯~真好吃!


 



歐寶:不過我只要吃一口而已,剩下那麼多怎麼辦?


 



睡在餐桌下的Olay眼睛突然睜開,因為歐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肉鬆往


下丟啦!


 



Olay:一定是我平常做太多好事了,老天爺特別眷顧我,從天上掉下來這美


味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