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寶還沒出生以前我就很喜歡抱著Olay,尤其是在冬天靠著他睡覺真的很舒


服!只是歐寶出生後,我好像重心全在歐寶身上,好久沒親自幫她梳毛、好


久沒好好抱抱他!Olay是個很怕孤單的小孩,他怕寂寞,所以我們在哪,他


就跟到哪!上星期的某一天我們在遊戲房玩,隔了好一陣子後Olay默默的走


過來在一旁坐好~一時興起的我突然好想抱抱他,於是趴在他身上抱著他,


歐寶看到後很興奮,他以為我是在跟Olay玩,也加入「戰局」,只是可憐了


Olay要承受快60公斤的重量!


 



Olay:我也要跟你們在一起,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我:Olay讓媽媽我抱一下!


 



歐寶:好像很好玩ㄝ~


 



歐寶:嘿~我來了!


 



無奈的Olay:我….只是想跟你們待在同一個空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