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歐寶很忙碌,他最近很喜歡將我們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東西當作


是新玩具,舉凡廚房他搜刮得到的打蛋器、鍋子、鍋蓋、蛋糕烤模都逃不


過他的手掌心!!!現在連放在浴室裡拖地用的水桶他也不放過!


 



他從浴室裡將水桶拖出來玩


 



歐寶:這個好,可以推來推去的,又可以提!


 



歐寶:哦?姊姊的水盆沒有水了,我幫你補一下!


 



Olay:我喝的又不是拖地用的水,是乾淨的水啦!更何況你的水桶裡又沒水!


 



歐寶:沒水嗎?那推到浴室裝水!


 



歐寶:媽媽幫我加一下!


 



歐寶:這下應該有水了吧!


 



Olay:妹呀~你好單純喔,裡面根本沒水呀!


 



歐寶:真的嗎?我瞧瞧~


 



歐寶:還真的沒水,沒想到媽媽連小孩都騙!


 



歐寶:沒辦法,我太小了,還是又得麻煩媽媽幫我裝水!


 



歐寶:媽媽你這次沒騙我呴?


 



歐寶:姊姊你看有水了啦!


 



Olay:呵呵~笨小孩!算了,還是不要告訴你真相,免得傷了你幼小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