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原本想煮通心麵給歐寶吃,但她搖頭不要!問他要吃蛋糕嗎?他點


頭了!跟他說媽媽我要做蛋糕,所以她要一起去廚房喔~他回答好!於是趕


緊將材料拿出來,歐寶也幫我的忙~他將紙模一個個放進瑪芬烤盤中,不過


有些洞重複放了好幾個紙模!


 


這次我又改變了配方,之前的蛋糕都有點太甜,所以這次材料變更為低筋麵


45、鮮奶5小匙、糖20、全蛋2個、香草豆莢少許~蛋糕出爐後雖然中


間都凹陷了,但口感不錯,柔軟不會偏硬又減糖~更適合當作歐寶的點心了


 


蛋糕還在烤箱中烤,歐寶就一直指著烤箱,我問他是不是想吃裡面的蛋糕?


他一直點頭!後來蛋糕出爐後,他拿了一個衝到客廳坐著邊看電視邊吃,吃


完了還跟我比「蛋糕沒有了」的動作,我問他「還要嗎?」他一直點頭~不


過第二個他只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蛋糕中間都凹陷了!


 



歐寶邊看電視邊吃


 



蛋糕還有點燙,歐寶知道要吹冷且慢慢吃!


 



Olay也想吃~


 



Olay等不到蛋糕吃,只好哀怨的趴著!


Olay:人家不想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