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牽繩是拔拔好久之前買給歐寶的,媽媽我也忘了歐寶自從多大開始每天晚


上跟我們一起去散步的,之前他還很小,只能坐在推車上跟我們一起散步,那


時的他呆呆的,帶他出門他沒有意見及太多情緒,只是被我們帶出來遛狗順便


遛小孩!


 


但歐寶越來越大後(其實也沒多大,他現在才110個而已月),他開始會表達


意見、想法,看拔拔用牽繩牽Olay,他也想牽!好幾次去散步,歐寶都吵著要牽


牽繩,於是拔拔為了歐寶買了一個小型狗專用跟Olay類似的牽繩(現在的小孩很


難騙,分得出來東西的差別,所以拔拔只好買同樣的伸縮牽繩,只是比Olay用的


牽繩小號而已),從那一天起,歐寶跟我們去散步,拔拔用牽繩牽著Olay,歐寶


用他的專屬牽繩牽著拔拔~這個畫面超級好笑!不過歐寶開心嘛,所以拔拔也就


讓歐寶這樣牽著!


 


後來又有好一陣子,歐寶將牽繩放在家裡某一處,所以牽繩不在他的推車置物


袋裡每次出門散步前又忘了帶他的牽繩,所以那一陣子歐寶散步都沒帶他的牽


繩出門~有時他沒牽繩,還是會跟拔拔要牽Olay的牽繩,他想用那牽繩牽Olay


散步!


 


幾個月前,我們將牽繩套在小叮噹身上,歐寶就用牽繩拉著小叮噹在家裡遛~


他覺得很有趣,也愛上這玩法,所以三不五時在家遛小叮噹!昨晚歐寶又在玩


牽繩,媽媽我幫她將牽繩的一端鉤住膠帶,歐寶拿著牽繩在甩,他覺得這樣很


好玩,還不小心打中Olay


 



Olay被歐寶打中後,有點害怕,想要遠離歐寶!


 



可憐的Olay跑到媽媽面前要秀秀!


 



歐寶原本繞圈圈甩牽繩,但打中Olay後,就換別的玩法啦!不過這小孩邊玩還偷


看電視!


 



媽媽我拉住鉤上膠帶的一端後,歐寶再往後退~他覺得這樣很好玩!


 



歐寶:看我用力拉!


 



歐寶:我很賣力吧!


 



歐寶:咦?媽媽你要拉好呀!


 



接著媽媽我跟歐寶交換,換歐寶拿有膠帶的一端


 



歐寶:唉呀~媽媽你鬆手了啦!


 



歐寶:Olay你不要過來!!!


 



Olay:你不要再K到我了喔!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