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拔拔就準備水煮雞胸肉+泡軟飼料2/3小杯給Olay吃,然後帶Olay去頂樓


大小便,拔拔也幫Olay倒血水25,然後再帶Olay回房繼續睡覺!7點多我們都


被電話聲吵醒啦,Olay被吵醒後就走到廚房餐桌下睡,歐寶喝著牛奶也跟著轉


移到廚房陪Olay!早上收到蛋糕,歐寶急著要吃,Olay看到後精神也來了,也


給他一點點蛋糕體吃!


 



後來實在因為歐寶又在哭鬧,Olay受不了了,又回房間,我抱他上床睡覺~當


然歐寶也跟著Olay轉移到房間來!媽媽我將坐在兒童餐椅上的歐寶抬進房間吃


蛋糕,Olay也吃一小口!


 



不過正當媽媽我想哄歐寶睡覺,讓Olay在床上好好休息時,Olay竟然下床走到


房間浴室冰冷冷的地板上睡覺,留下錯愕的我和歐寶,這下歐寶該不該在床上


睡呢?不過歐寶很睏,媽媽我抱著他哄他睡也一邊監視著Olay!歐寶睡著後,


Olay走出浴室一直想出房門,他走到飼料桶前很可憐的看著我,可能肚子很餓


吧,於是940分我將1/3杯飼料泡軟給他吃!


 



他吃完後還是很餓,但不能再給他吃啦,他覺得要不到東西後,就在桌底下休


息,媽媽我就趁機煮午餐魚湯,不過煮到一半Olay又走到客廳沙發上躺著,我


只好一邊煮一邊跑到房間、客廳看歐寶、Olay休息的情況!Olay後來有在尿盆


裡尿尿!


 



12點吃水煮雞胸肉+泡軟飼料2/3小杯,後來Olay又去尿尿!拔拔中午回來後再


Olay吃藥!


 



我們在吃芭樂時,Olay也想要吃,歐寶跟拔拔都分給他吃一些芭樂!快中午時


發現Olay戴拿破崙充氣頸圈還是能舔到後腳傷口,於是幫她換上依莉莎白頸圈


,不過他走路常常會撞到!


 



歐寶:姊姊這給你吃!


 



後來Olay就在客廳休息~250分煮水煮雞胸肉+泡軟飼料1/2小杯給Olay吃,


Olay吃完就在餐桌下休息,然後又走到客廳睡覺!


 



Olay在沙發上睡覺,歐寶就在一旁玩


 


4點多Olay回房間大床上睡覺,還不到半小時又跑到客廳睡覺,6點我煮水煮雞


胸肉+泡軟飼料2/3小杯給他吃,拔拔下班後餵他吃藥,幫她倒血水25㏄,然後


拔拔再從我們家3樓「抱」Olay到頂樓(5樓)大便、尿尿。


 



Olay正準備上樓大小便~他知道拔拔要帶他上去頂樓,很開心等著~因為Olay


不喜歡在家裡大便,除非忍不住,不然一定要在外面大便才行!


 



Olay回到家後就在桌底下休息,直到9點多要睡覺時拔拔叫他回房間床上睡!


 



Olay回房間床上睡覺!今天下午幫Olay睡袋、毛巾都拿去洗了,換上乾淨的


睡袋跟毛巾!


 


Olay可能傷口很癢,不舒服,他一直想用後腳抓癢,結果傷口附近被抓得紅紅


的!雖然Olay有戴拿破崙頸圈(充氣頸圈)或依莉莎白頸圈,但我發現他還是


都能舔得到後腳的傷口~可能會癢,他一直想舔!所以後來就乾脆讓他戴著拿


破崙頸圈,因為戴著依莉莎白頸圈,他走路會撞到東西!


 


今天拔拔要上班,平常在家基本上我只需要照顧歐寶就可以了,Olay只要餵他


吃晚餐就好!這次Olay手術,我一個人要顧很皮的小孩加上手術後的Olay真的


很累,常常歐寶要往西、Olay要往東,拔拔會說將他們兩個叫在一起就好了,


但其實有點難~像Olay要在廚房餐桌下躺著時,歐寶可能偏偏一定要人陪看巧


虎,不然又哭~我站在中間也不是,因為中間就是走道呀,無法同時看著這兩


個!如果我陪歐寶了,又擔心Olay會趁我不注意舔傷口或抓傷口~這時真希望


自己有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