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晚Olay在醫院量完體重後,我決定Olay還是只吃飼料就好,免得又變胖


了,但愛他的拔拔一大早還是幫Olay煮雞胸肉,所以早上Olay就吃水煮雞胸肉


+1小杯的泡軟飼料!接著拔拔帶Olay去頂樓大小便、幫Olay倒血水20㏄、餵完


Olay吃藥後就去上班了,Olay就在房間床上睡!


 



9點多寶醒來後,Olay跟昨天一樣想走出房門,但我沒辦法同時顧兩個,因為歐


寶還在喝牛奶,所以Olay就趴在房間地板上休息!


 


歐寶喝完牛奶後,Olay在房間待不住啦!10點多Olay在廚房餐桌下躺著,他今


天比較沒那麼皮在抓傷口了,所以我看他在睡覺,就趕緊去陽台收衣服、洗衣


服!歐寶也跟著我在廚房、陽台!


 



Olay早上只要離開房間後,就很少再回房間上床睡覺,他幾乎都是在客廳、廚


房休息比較多!趁Olay在休息時,我就在一旁摺衣服!


 


12點準備1小杯泡軟飼料給Olay吃,Olay吃完後就喝水,歐寶還是一樣守在一旁


等著幫Olay擦嘴!


 



中午拔拔回來後有餵Olay吃藥,後來歐寶跟Olay就待在客廳,一個躺在沙發上


休息,一個將所有玩具搬到客廳玩!


 



今天中午幫Olay將房間的睡袋、毛巾拿去洗,換上乾淨的,這次發現睡袋還是


有沾附一些Olay身上傷口的血漬,毛巾都沒有~整理而言血漬有比較少了!


 



Olay身上傷口處附近不曉得是因為他比較少抓的關係嗎?已經沒那麼紅了!


 



2點多歐寶回房休息後,Olay也跟著進來,不過他不想在床上睡覺,就趴在地板


上睡~後來我也在床上睡覺後,Olay也跟著上床睡,我們睡到快5點歐寶起床後


Olay才下床,不過要等歐寶喝完牛奶他才可以出去,因為門被我關著了,所


Olay就趴在門口地板上等著!


 



後來門被歐寶打開後,Olay也懶得出去了,歐寶就跑去遊戲房將他的書直接拿


到門口給Olay看!


 



5點半餵Olay1小杯泡軟的飼料後,Olay就跟歐寶一起待在客廳。歐寶在玩玩


具,Olay也順便叼走歐寶的球!


 



Olay:妹仔~看在姊姊我生病份上,這球就給我吧!


 



Olay:這小丸子好像也不錯玩ㄝ?


 



歐寶最近對Olay很大方!


歐寶:姊姊~這全給你!


 



7點多拔拔抱Olay上樓大小便後,拔拔就在廚房忙,媽媽我陪歐寶在客廳跳舞,


Olay就在廚房、客廳穿梭著!


 



Olay在餐桌下休息!


 



8點多拔拔跟歐寶在分裝Olay的飼料


 



Olay可能餓昏了,明明有弄給他吃,但她硬是將頭整個塞進大包飼料袋裡偷吃


飼料!


 



這些全是Olay將頭伸進去偷咬出來的~他先咬一把出來,再放到地上慢慢吃!


 



後來拔拔將飼料墊高,Olay就偷吃不到啦!


 



歐寶很認真在幫Olay分裝飼料喔!


 


後來拔拔跟歐寶在吃麵包,Olay也想吃,還緊迫盯人!9點多歐寶洗好澡後,


Olay就回房在床上就寑啦!今晚拔拔沒幫Olay倒血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